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带着说不出来的郁闷,离开了九王爷,当她独自一个人坐在马车,仔细回想九王爷今天所说的每一句话,更是忍不住捂脸……

    九王爷今天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十分的平静,没有一丝暧昧与暗示的味道,为什么她会想歪呢?

    果然是她想太多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她看上的男人不想睡她……

    呸呸呸……才不是这么一回事,应该是她不希望,她看上的男人随便就想睡她。

    好乱!

    林唯和越想越觉得自己的脑子乱得很,甚至再想下去,她就要懵了。

    她不否认她喜欢九王爷,如果能和九王爷有进一步的发展,她自然是乐意的,但她不希望九王爷认为她是随便的人,她希望九王爷给予她足够的尊重。

    今天这事虽然有点小失落,但她内心深处还是高兴。九王爷虽然对她没有什么非份之想,但也没有因为她母亲的身世,就低看她。

    至于把自己卖给九王爷的事?

    她才不承认呢,她拒绝了的,但她不会拒绝九王爷派人保护林小将军。

    从九王爷的话中,她可肯定辽北必然有事,曹小侯爷想要顺利接收兵权,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有九王爷的人保护林小将军也好,不然林小将军真要死在辽北,她真是没有地方哭。

    ……

    林唯和一路在想今天的谈话,九王爷也在想。

    他想的与林唯和不一样,他是在反思自己今天的谈话,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怎么会让林唯和认为,他不尊重她呢?

    他要真不尊重她,压根就不需要费这么多口舌,直接睡了就是,再不济也可以像老四一样,拿林唯和当下人,当暖床的侍女。

    不,不不……林唯和才不是什么暖床的侍女,他也没有想过把林唯和当侍女用。

    至于暖床?

    只要林唯和愿意,他是没有意见,不过看林唯和今天的反应来看,她应该是不用的。

    “奇怪,明明上次她也没有拒绝,为什么现在就不同意了?难道是因为她母亲的事?”

    九王爷想不明白,同睡一张床这件事,他们不是已经做过了吗?

    一次和两次有什么区别?

    九王爷不能理解,林唯和为什么拒绝。

    不过,想到林唯和母亲的事,九王爷还是决定尽快解决的好,不把林唯和母亲的身份坐实,林唯和估计一直会放在心上。

    任谁得知自己的母亲是江南名妓,这心里都不会太痛快……

    九王爷的行动力很高,当即就召来属下,吩咐下去,让护送太原王氏进京的人加快速度,提前几天赶到京城。

    这种事宜早不宜迟,郑家手上多少掌握了一些东西,要是郑家在此期间,又做出什么对林家不利的事,总归对林唯和不好。

    九王爷一下令,护卫一路拼命赶路,终于护送王家的人,在四天后赶到京城。

    王家的人一到京城,并没有急着去找林唯和,而是寻了个客栈梳洗一二,换上干净得体的衣服,这才派人给林唯和下帖子,约定见面的时间与地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