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世家名门就是世家名门,哪怕他们已经衰败了,哪怕已经落魄了,哪怕他们和山野村夫无二,靠着种田度日,刻印在他们骨子里的礼仪却仍旧不变。

    王家人一举一动,仍旧带着大家族的规矩,先让人递帖子,试探林家的态度,再约定见面的时间与地点。

    这段时间,京中关于林将军死去的夫人,是名门王家之后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王家一人进京就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们。

    得知他们与林唯和联系了,不少人都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要林家选个地方,大家一起去见证王家流落在外的血脉,也听一听那王家的族谱。

    王家人自是不愿,这是他们王氏家族的事,与旁人何干?

    但架不住王家现在失势,而背后闹腾的人有郑家撑腰,王家根本没有办法,只能屈从于现实。

    当然,王家也没有擅自做主,而是给林家去了信,寻问过林家的意见。

    林唯和对此当然没有意见,提笔就给王家回信,应下了此事。

    左右不就是郑家想打林家的脸,也不看看郑家有没有那个能耐。

    王家人一来,又闹了这么一出,原本心里已偏向林唯和,认为自家母亲是名门之后的林小将军,又开始不安了:“唯和……你真的会被王家的族谱?你确定,你背的是王家族谱?”

    这万一要不是,郑家又当着众人的面,把他母亲的身世揭穿,他和唯和以后就无法在京中立足,亦无法在天庆立足。

    “哥哥,我不敢保证我背的族谱是太原氏的,但我能保证是王氏的,这次太原王氏的人过来,也是想要核对,不是吗?”林唯和没有告诉林小将军,太原王氏的族人,手上的族谱并不全。

    王氏十八本族谱,太原王氏手上只有六本,他们此次前来,除了确定林唯和的身世外,也是借希望于把王氏族谱补全。

    “这万一不是呢?”林小将军又开始担心了。

    “不是就不是,咱母亲不是太原王氏,也是别的王姓家族,哥哥,你就安心吧。”郑家的阴谋得逞不了,而且真当郑家就干净了?

    郑家也不过是往自己脸上贴金罢了!

    甚至,这满京城的权贵,又几个出身高贵的?

    东庆的开国皇帝,不也只是一个杀猪匠吗?

    当年拼命的杀士族、灭名门。一群翻身的百姓,把名门世家扫得干干净净,现在日子好了,天下太平了,一个个追求出身高贵,在林唯和看来,简直是好笑。

    “我放心,我放心!”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这个时候林小将军就是不放心也不行。

    看着换了一件簇新长袍的林小将军,林唯和走到他身后,推着他的轮椅往前:“哥哥,离约定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她是不想叫林小将军跟着一起去的,怕人多太乱出意外,但看林小将军一早就准备好了,林唯和就知道她劝不了,而且认祖宗这种大事,也确实不是她一个姑娘家可以做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