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与王家人,最终把见面的地点定在聚贤楼,时间则上上午的辰时。

    聚贤楼是东庆颇有名声的酒楼,到不是说聚贤楼的酒菜如何,而是聚贤楼风格别致、高雅,最得那些清贵的读书人喜欢。

    一般来聚贤楼长聚的,都是一些颇有才名的学子、名仕,来往皆是清贵之人。

    对这个地方,王家人十分满意,对林唯和也高看一眼,觉得她并没有京中百姓所说的那么粗鄙愚蠢。

    没错,王家人进京后,就打听了不少林唯和的事。本以为,一个养在闺阁的千金小姐,要打听她的事很难,不想事情远比王家人想的简单。

    林唯和先前的名声不说,跋扈之名人尽皆知,后来办得几件事,市井百姓亦是人人知晓,只要提起林唯和的大名,京城的人都能说个一二三来。

    王家初时听到林唯和名声不好,着实有几分不满,但听到后面王家人却是笑了……

    和现在那群权贵喜欢把女儿教的三从四德,养在深闺不同。前朝的世家名门养的那不叫千金小姐,那叫贵女!

    所谓贵女,就在于那个贵字!尊贵!华贵!是真正的金贵,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看着金贵,实则如同人偶一般,被规矩礼教束缚。

    世家名门教养的贵女,教的是礼仪、气度、学识、谈吐。该学的要学,但不该管的却绝不贵。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般,把自家金贵的女人束在屋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前朝的贵女,鲜衣怒马、打马扬鞭……真正是肆意风流,潇洒不羁。别说不许出门,就是打猎、比骑射的也比比皆事,前朝的贵女养的比男子还要尊贵,有不少女子无论是才还是骑射,都比男强三分。

    在王家人看来,行事大开大合,不拘泥现在那该死的礼教的林唯和,虽不符合他们对贵女的要求,但是……

    却怎么也比现在那些,养的跟老鼠胆一样,成天只知道该女人在后院斗的千金小姐强。

    一番打探下来,王家虽还未见到林唯和,但对林唯和已经颇为满意了,而且林唯和的母亲真要是王家人,林唯和顶多也算是王家的表小姐,有这番表现已算不错。

    辰时差一刻,林唯和推着林小将军步入聚贤楼,上楼的时候王家人还未到。

    当林唯和与林小将军安顿好,太原王氏后人正好踩着点走了上来。

    此次,太原王氏一共来了五人,一位年长者,两位中年人,两位年轻人。这五人穿的粗布旧衣,面上甚至带着天天面对黄土的百姓才有的风霜,但是……

    五人周身的气度,以及一举一动都自然到浑然天成的风度,都叫在座的人一怔,甚至有人不禁在心中感慨:这就是世家,真正的百年世家,名门望族,哪怕落魄到种地为生,依旧没有堕了那份风骨与骄傲。

    这种骄傲,不是京中那些用下巴看人的贵族,而是真正自信,是镌刻在心中的以王姓为傲的骄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