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虽派人盯着李七斤,想借李七斤破坏九王爷收购冒儿胡同的事,但并没有把太多精力放在这件事情上面。

    对太子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重得皇上欢心,让皇上把他放出去,替他抹平手底下的人,倒卖兵器一事,最好再亲自给他挑一个,对他有助力的太子妃。

    太子没有太上紧,他手下的人虽然多盯了两眼,但也不会太用心。

    当太子的人再次去找李七斤时,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哪里还有李七斤的影子。

    前一天,来他见李七斤神神叨叨的,以为是他梦魇了,没当一回事,现在想来可能是出事了。

    太子的人稍一打听,就知晓了早上发生的事,暗骂了林唯和与十王爷一句,就急匆匆赶回东宫,向太子禀报此事……

    太子府,黑衣男子跪在地上,将事情一一禀报给太子知晓,不敢有半点隐瞒。

    “你说李七斤今天就卖了房子,人还被十王爷接走了?”一大早就听到这么不好的消息,太子快要气炸了。

    他手底下的,都是蠢货吗?

    一个个懒成这样,居然让老十那只蠢猪,抢在前面把人带走了。

    “是的?”黑衣男子头也不敢抬,声音有些恐惶。

    太子抬起腿一脚踹向黑衣人:“不是说已经控制了李七斤吗?怎么会让他把房子卖了?你们都干什么去了?****吗?”

    黑衣人半点不敢闪躲,任由太子将他踹倒在地,在地上滚了一圈,黑衣人再次跪下,爬到太子面前请罪:“是属下大意,当天李七斤拒绝了林唯和,属下也再三跟李七斤交待过,李七斤也咬定了不会再卖。”

    “不想,第二天李七斤家里就闹鬼,说是他死了十年的妻子回来了,我当他是胡言乱语,也就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今天一早林唯和与十王爷就去了李七斤家,逼的李七斤卖了房子,还把李七斤接走了。属下失职,请殿下责罚。”黑衣男子知道是自己大意犯了错,也不敢多说了,跟了太子这么多年,还是了解太子的脾气的,一个不好,恐怕今天自己也保不住了。

    “闹鬼?哼……哪来的鬼,肯定是林唯和用来吓唬人的把戏,倒是小瞧了林唯和了,真后悔当初给你留了条生路。”太子对林唯和恨的牙痒痒。

    “老十呀老十,不好好的做你的十王爷,偏要跟老九凑到一起去,我倒要看看,你的九哥还能护的了你多久?”老九一直都是自己最大的阻碍,太子也是知道一时是扳倒不了老九的,可林唯和自己还是动的了的。

    “自己下去领罚吧。”

    “谢殿下。”黑衣人如释重负。

    黑衣人退下后,太子独自坐在椅子上深思,犹豫着要不要再出手,想了半天终是决定放弃。

    冒儿胡同的事父皇虽然没有怎么关系,但这并表示父皇全然不知,他先前出手还可以解释为,是为了给老十历练,要再度出手,他可就真没有理由了。

    “罢了,这次放过你。”虽有不甘,但太子还是忍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