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府一片压抑,九王府却是另一番景象。

    “九哥,你没看李七斤那副样子,跟见了鬼一样,可怜兮兮的缩在角落里,跟个乞丐似的。”十王爷兴高采烈的告诉九哥他今早的见闻。

    见九王爷没有不满,十王爷说得更起劲了:“你没见着林唯和的表现,林唯和简直是神了,她就上前跟李七斤说了几句话,李七斤就乖乖地签字画押,然后人就走了,简直了……爷开始佩服林唯和了。”

    “很好,你们俩做得很不错。”九王爷很满意,给林唯和三天时间,她两天就做好了,还得到了老十的肯定,这手段……不错。

    “九哥,你说这世间是不是真的有鬼呀?不然,你说李七斤那样的混子,怎么会吓成那样?我看他……那简直就是吓破了胆了,我都想不明白了,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怕的?”十王爷说完早上的事,又凑到九王爷身边,跟他小声的嘀咕起来。

    “你问林唯和。”九王爷当然不信这世间有鬼,李七斤那是心理有鬼。

    十王爷没得到答案也不生气,又跑去问林唯和。要是以前,林唯和肯定回答没有,但现在……

    想到自己经历后,林唯和不敢武断做答,便含糊的道:“这世间有没有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七斤相信这世间有鬼就行了,旁的……不是我们要操心的事。”

    “什么重不重要的,说了半天……你还是没有告诉爷,这世间有没鬼。”作为一个好奇宝宝,十王爷是真对这个问题很好奇,很想问清楚。

    林唯和暗自头痛,为了不让十王爷继续问下去,连忙转移话题:“对了,十王爷,千万别让李七斤这么快就死了,他要死了,太子那帮人肯定要借李七斤的死做文章。”

    “你放心,有爷出马,李七斤想死也死不了。”十王爷拍胸脯保证。

    “王爷,接下来我们可以开始赔付他们搬迁的银子,这也好让他们尽快搬走,我们就可以开始重建了。”

    “好,明天你去我府上领银票,我们一起去冒儿胡同,爷帮你镇场子,免得有不懂事的人,瞎闹腾。”能有事做,能在九王爷面前表现,林唯和叫十王爷做什么,十王爷都不会拒绝。

    “谢十爷,有十爷在,我就安心了。”林唯和不傻,知道十王爷想在九王爷面前表现,自然乐得给他说好话。

    这不,十王爷一听,做事更积极了,完全不需要他多事,甚至都顾不得粘了九哥,立刻就要回府安排。

    九王爷也没有留他,但在林唯和要走之际,九王爷却让开口让她留下。

    林唯和很想走,但在九王爷的威严下,她还是老老实实的留了下来。

    “王爷,还有什么事吗?”见九王爷半天不开口,林唯和无奈,只得主动问。

    “没事,就不能留下来吗?本王的王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怕了?你一刻也不敢多呆?”林唯和这女人就是属驼鸟的,明明初见时胆子还很大,现在倒好,胆子越来越小,甚至……

    连跟他独处,都不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