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泡了一会澡准备休息了,吹灭了蜡烛刚想躺下,听到窗户有动静,立马起了身。

    “谁?”手摸向了枕边的匕首。

    “除了本王还有别人进的来吗?”黑暗中略带愉悦的声音,十分好听。

    “王爷?”林唯和松了一气,放下手中的匕首。

    “怎么?不想见到我?”即使没点灯,九王爷一样轻松的走到林唯和的身边。

    “这么晚,王爷怎么来了。”因为九王爷凑到很近,林唯和清楚的感觉到九王爷的气息,脸不由得一红,心里庆幸还好没掌灯。

    “想来便来了。”九王爷一贯作派。

    “王爷,我先掌灯。”林唯和快步的走向桌子。

    “本王看的清你。”

    林唯和听到九王爷的话,脚步一乱,撞到了凳子,险些跌倒,九王爷手一挥,接住了林唯和,林唯和就这么稳稳的倒在九王爷怀里。

    两人目光相对,屋内灯还没来的及点着,一片漆黑中九王爷的眼睛却特别的明亮,林唯和一时看痴了。

    “我先掌灯。”眼看九王爷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林唯和瞬间回过神,推开了九王爷,慌忙去找火芯。

    九王爷的怀中一空,顿时觉得有些空荡荡的,抱着林唯和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九王爷越来越坚定自己的想法。

    九王爷动作十分熟练的往床上一躺,背后感觉到床上的余热,这是林唯和刚刚躺的位置,这让九王爷莫名的舒心。

    “王爷,这么晚了,可是有什么事?”林唯和站的有点远。

    “人可满意?”

    “谢王爷,唯和很满意。”这么晚来难道就为了这事?林唯和有些无语,她现在很困,而且,王爷就这么躺在她刚刚起来的床上,让她有那么一点点……

    好吧,她承认,她是担心自己对王爷会产生不该有的想法,这能怪的了她吗?九王爷这般风华的一个人,有几个女子能不动心的,而且九王爷的臂弯很有力,让她很眷恋,天呀,她在想什么?

    “以后,去哪都让她们俩跟着。”

    “恩。”还不走吗?林唯和很想问出口,可她怕惹恼了这位爷。

    “我身上带刺吗?站那么远?”九王爷见林唯和站的远远的,有些不乐意了。

    抱都抱过了,还敢躲他。

    “王爷,您看,时辰也不早了,若是你有事吩咐,明天我再去王府。”林唯和小心翼翼的就怕九王爷不个不高兴,她今晚又睡不好了。

    “得了……本爷还打扰你休息了。”九王爷佯装生气的起身。

    “不是的,王爷,怕太晚回去您不安全。”林唯和是给急的,居然想出了这样的理由,放眼东庆有几个人能动的了九王爷。

    话一说出口,林唯和也觉得不太合适,低下头不去看九王爷了。

    这样的林唯和十分的可爱,九王爷满足的离开了。今晚来的挺合适的。

    九王爷是走了,林唯和脑子却乱了。她到底怎么了,瞧瞧今晚做的事,说的话,哪像她了?都是九王爷害的,果然男色也是一样要不得的。

    林唯和在床上翻来覆去,把九王爷数落了个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