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朝后,皇上召见了九王爷。

    “冒儿胡同进展的可还顺利?”皇上一边批阅奏折一边问着冒儿胡同的事。

    “回父皇,两天后居住在冒儿胡同的人都会搬走,儿臣已让工部的人准备开工了,确定所有人都撤走后,将冒儿胡同全部拆除。”

    “恩,里面的人没什么不满吧。”

    “高价的赔偿款和新的居所都安排好了,对冒儿胡同的人来说也是件十分欢喜的事。”九王爷眼角一冷,他的父皇就是如此,对自己有利的事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达到,却还要博得明君的美名。

    “那就好,千万别为了重建冒儿胡同而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皇上十分的满意,老九办事,还是很稳妥的,要是太子能像老九这样成稳就好了。

    “儿臣明白。”若不是皇上召见,九王爷压根不愿意进宫,九王爷最不屑虚与委蛇。

    “老九,冒儿胡同的事就交给你了,朕可等着看冒儿胡同的新貌。”想到冒儿胡同能够带来的利益,皇上心情也很好。

    “父皇,儿臣还有一事相求。”

    “你说。”

    “冒儿胡同的许多事都是林唯和在做,儿臣想让她负责监工,这样可以避免实物与原设计有太大的出入,所以儿臣想替林唯和讨个旨,让她能够方便行事。”九王爷的请求十分的合理,林唯和一介女流,最重要的是又身无官职,到时候做起事来,难免会有阻碍。

    “说的有理,但是她的身份……”皇上犹豫着,冒儿胡同他占了大头,自然希望能够建的好,可是该怎么安排林唯和也是件头痛的事,高了不行,低了没用,还不能引起朝中大臣的异议。

    “父皇,冒儿胡同的承建都是由工部负责,不如就下一道旨意,让她负责冒儿胡同重建监工事宜,毕竟在冒儿胡同事上林唯和比工部更有话语权,只是一道旨意,没有任何官职,冒儿胡同重建后,林唯和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九王爷也料到皇上不会那般痛快的答应。

    “恩,这样最好。”皇上就是不想给林府太大的出头机会,哪怕林唯和不过是个女人,折腾不出什么来,皇上也不想冒一点儿风险。

    老九的话十分得皇上的心,看来对老九来说,林唯和也不过是个可以利用的女人罢了,这才是皇上想看到的。

    “儿臣谢父皇。”父子多年,九王爷对自己的父皇还是了解几分的,比起手段、自私,他们这些兄弟哪个是父皇的对手。

    “皇上,四王爷回京了,正在殿外求见。”安公公入殿禀报。

    “老四回来了?宣他进来。”

    “父皇,四哥定是有事禀报,不如儿臣先行退下?”老四怕是在漳州待的心急如焚吧。

    “不用,老四在漳州也待了许久了,你们正好见见。”皇上最满意的就是老九的不争,兄友弟恭,才是好的表率,见老九如此说,更不会让老九走了。

    “儿臣参见父皇。”老四恭恭敬敬的请安。

    “免礼。”皇上一脸慈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