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九王爷将林唯和放在一块草地上,拍了拍林唯和的脸,下游的水还是急的,林唯和一时一口气没接的上来,昏了过去。

    “咳咳……”林唯和感觉冒里十分的不舒服。

    “你醒了?”九王爷见林唯和醒了便松了口气。

    “王爷,我们这是在哪?”此时天才刚刚亮,林唯和起身看向四周都被山环绕着。

    “离京都不远的灵仙山。”

    “你去把衣服换下来。”九王爷在旁边生了一堆火,将自己的外衫脱下,给林唯简单的遮挡一下,九王爷起身背对着站在林唯和不远处。

    林唯和身上湿漉漉的,确实很不舒服,此时也不讲究那么多,将外衣脱下来,看到不远处背对自己的九王爷,林唯和不由得会心一笑。

    “王爷,昨晚你是故意的?”林唯和穿上烘干的衣服向九王爷走去。

    “想要本王的命还没那么容易。”九王爷眉眼淡淡的。

    “王爷,昨夜的人好像并不是同一伙人。”林唯和不知道自己猜测的对不对,昨夜的人来了好几批,可是其中一批人的招式与其他人完全不一样,而且,他们与其他黑衣了毫无默契,这才令林唯和怀疑起来。

    “确实不是同一批人,想要本王命的也不止一两个人。”九王爷说的云淡风轻。

    “王爷,是太子的人吗?”林唯和跟着九王爷这么久了,对几位王爷也有几分的了解,能这么大手笔,不惜一切代价想要九王爷命的人,太子必然是其中一人。

    “他自然是不会错过任何机会,昨天有太子的人,另外一批人就不知道是谁的了。”九王爷十分耐心的说与林唯和听。

    “王爷,我们现在是?”林唯和知道九王爷故意落水必然的是有所打算。

    “且在这住上几日。”九王爷一点也不着急,且让他们忙去。

    林唯和见九王爷胸有沉竹,也不心急,九王爷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灵仙山如其名般灵气,鸟声不断,云雾缭绕,如仙境一般,林唯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

    无行虽行事疯颠,却也算的一点不错,雨下了三天就停了下来,但今日清晨的马安乡注定不会再平静。

    “再往下游去找,一定要找到王爷。”夜风的声音中带着几分不安和急燥。

    “夜侍卫,这些黑衣人?”皇上派带来的五千人只剩下了三千,现在王爷还失踪了,张武之心里早就没有主意,若是九王爷有个好歹,他有命活着回京恐怕也难逃一死。

    “张大人,你立刻派进京将此事禀报圣上,让皇上来定斗,九王爷失踪一事,事关重大,耽误不得。”夜风是不可能派九王府的人回京的,九王爷还没有消息,九王府的人一个也不会离开这里,而张武之是皇上的人,他去禀报也是最为合适的。

    “是,我这就去安排。”张武之见夜风面色十分悲戚,当下也不再打扰。

    “紫烟,你说主子和王爷会不会有危险。”绿裳一脸的担忧,主子与王爷都是对他们极好的人,绿裳心中十分的难过。

    “不会有事的。”紫烟这话像是说给自己听的,王爷和主子都不是简单的人,他们一定不会有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