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裳与紫烟两人从小在九王府长大,九王爷对她们不仅是主仆之情,更有救命之恩,当年她们家乡闹饥荒,饭都吃不上,那时的紫烟与绿裳还很小,饿的实在没办法了,抢了九王爷桌上的吃的,被九王爷的护卫抓住后,九王爷并没有责怪她们,反而将他们带回了九王爷,给了她们一个活下来的机会。

    “老九失踪了?”太子听着侍卫禀报昨夜的情况,面上并无喜色,失踪了很可能就没死。

    “禀殿下,昨夜除了我们的人,还有一批来路不明的黑衣人,目标与我们是一样的,打斗中,九王爷和林唯和不慎双双跌落水中。”侍卫如实禀报。

    “可有看到尸体?”只要老九一日不死,太子就没办法安心,没想到林唯和居然去了邺城,去的正好。

    “九王府的人在附近寻找九王爷的下落,属下不敢现身。”

    “立刻找几个人在附近找找看,记住不要暴露了身份,若是找到了,格杀勿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死了也就罢了,若是还活着,那还得了。太子一张阴沉的脸带着几分不甘,老九的命真的有那么硬吗?

    “是,属下告退。”太子的意思是连林唯和一起处理了。

    今日早朝皇上心情不错,马安乡并没有不好的消息传来,老九办事还是很令皇上放心的。

    早朝结束后,皇上留下太子、和几位王爷,商量着东庆邻国蛮夷国使臣来访事宜。

    “蛮夷国此次为求亲而来,你们觉得朝中右有合适的女子?”皇上将这个烫手的问题交给了几个儿子。

    蛮夷国地处荒凉之地,不产粮食,只能靠养牛羊生存,因着与东庆相邻,一直以来都与东庆有着买卖往来,与东庆相交还不错。

    “父皇,从前蛮夷从来不曾提出和亲,怎么现在会想与我东庆联姻。”四王爷有些不解的问。

    蛮夷国生活在荒凉之地,食物又极其的匮乏,传言他们生性凶猛粗鲁,毫不懂得礼节,试问谁家女子愿意嫁过去?

    “蛮夷国王希望能与我东庆结交的更深,此番提亲也是蛮夷国王提出,许蛮夷国王后之位。”皇上并不觉得此事有什么不可适,在他看来,从朝中大臣之女中挑先合适的女子嫁过去即可,不仅能够张显东庆大国风范,还能与蛮夷国交好,一举两得。

    “父皇所言极是,若我东庆许贵女给蛮夷国王,蛮夷国王必然觉得我们对其十分重视,以后定会与东庆更加友好。”太子才不会在意有没有人愿意将女儿嫁到蛮夷,他只在乎东庆无外患即可。

    “恩,朕今日找你们就是想让你们看看,可有合适之人?”皇上看着自家的儿子,淡淡的开口。

    皇上说完一时没人开口了,即使是许王后之位,朝中也无人愿将自家女儿嫁到蛮夷去,此时若是哪位王爷说出谁家女儿合适,无疑是将此人得罪,谁也不愿做这样的事。

    皇上见众人都不说话,心中冷哼,恐怕都觉得这不是好差事,一个个都避之不及吧?若都如此,要他们何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