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皇,能嫁到蛮夷国为后的必然也不能是一般女子,寻常女子哪担当的起王后之位,儿臣觉得要仔细挑选,她必然要符合我东庆女子该有优点和高贵,才能不丢了东庆的面子,才能更好的促使两国友好关系。”三王爷仿佛深思后才不急不慢娓娓道来。

    “老三说的有理,那此事稍后再议。”皇上脸上露出几分满意。

    太子当下十分的不满,左右不过一个女子罢了,何需如此在意,脸上却未表露一分。

    “禀皇上,张武之殿外求见。”安公公急忙忙的进殿。

    “张武之不是跟着老九去了马安乡吗?快宣。”皇上眉头一皱。

    太子与几位王爷面上十分淡然,心中却是早已打着各着的算盘。

    “臣参见皇上。”张武之跪在殿中,见太子与各位王爷都是在,心下更是忐忑不安。

    “平身,可是马乡有事?”皇上面上没什么神情。

    “谢皇上,启禀皇上,马安乡雨已经停了,泥土滑坡也没有危及到邺城。”

    “那就好,可是老九让你进宫?”皇上语气也缓和了不少。

    “臣有罪,昨夜九王爷在马安乡遇刺,现在下落不明。”张武之跪在地上不敢抬头。

    “什么?老九下落不明?”皇上听到张武之的话后一脸震惊。

    太子与几位王爷也是十分的意外,当然,太子与四王爷、八王爷早已得知消息,却还是装作一脸惊讶。

    “臣该死,臣没有护住王爷。”张武之的声音里有些颤抖,他就是有九条命也不够皇上砍了。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九弟怎么会下落不明,你们是怎么保护主子的?”太子十分愤怒的对着张武之就是一脚。

    “臣该死。”张武之顾不得疼痛,立刻爬起来跪在殿中。

    “你就是死一万次也不够。”太子身上散发着愤怒,俨然就是担心弟弟安危的好兄长。

    大皇子心中冷哼,恐怕此事就是太子所为,兄弟中太子不就是最希望老九死吗?此时倒是深情,太子的一片真情骗的了父皇却不了其他人,谁不知道太子的手段。

    “九王爷为何会下落不明?”皇上气的头也有些发昏,却还是十分清醒。

    “回皇上,因马安乡有泥土滑坡的可能,九王爷担心会危及到邺城,调了一部分人在水流的中游防守,留在九王爷身边的人并不多,就在半夜黑衣人一波接着一波的来,在厮杀时,九王爷与林唯和不慎掉入急流中。”张武之不敢有一点隐瞒。

    “什么?林唯和也在?”皇上并不知晓林唯和去了邺城,毕竟他没有花太多的精力在林唯和的身上,左右还能离的了自己的掌控吗?

    “是的,当夜林小姐也在马安乡。”张武之知道林唯和的生死对皇上来说并不重要。“父皇,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九弟。”四王爷一脸担忧的开口。

    “恩,老八,你立刻带人去马安乡,一定要找到老九。”皇上并没有将此事交给太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