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着明天就要回去了,林唯和有些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王爷,夜风他们一定会四处找我们,为什么都找不到这里?”林唯和在此之前,也没去过京都以外的地方,并不了解灵仙山与马安乡隔的有多远。

    “灵仙山与邺城位于京都的两个方向,他们只会沿着马安乡水流下游方向去找,那只会离的灵仙山起来越远,知道灵仙山的人并不多,这是一座荒了多年的山,曾经有传闻这里闹鬼,没有人敢来这了,时间久了这里也就被人淡忘了,所有这里人烟稀少,甚至很多从都不知道它的存在。”九王爷耐心的跟林唯和说着。

    “难怪了,王爷,那明日我们……。”林唯和对九王爷又多了一分佩服,当日她醒来时已经在灵仙山了,王爷居然独自带着她走了这么远的路。

    “明日我们在山底下等着他们来寻就好了。”九王爷语气漫不经心。

    “不知道冒儿胡同怎么样了?”林唯和似在自言自语。

    “李知远做事极其认真,出不了差池。”九王爷似在安慰林唯和。

    林唯和心中惦记着冒儿胡同的事,不免有几分担忧,只是她没想到九王爷居然会回答她,不过冒儿胡同现在还在前期的重建,并没有什么难度,而且王海脑子还蛮好使的。

    “那就好。”林唯和走之前已经让人给李知远送了信,还有十王爷,想到十王爷若是知道了,肯定要气的跳起来了。

    “为何会想到来马安乡。”九王爷冷不丁的开口。

    “唯和得知王爷遇刺了,担心马安乡的大夫不一定能合王爷的意,怎么说我也是给王爷冶过的,比较了解王爷的情况。”林唯和随口就能找到一个理由对付过去,此时脸也不会红一下。

    林唯和也无奈呀,她总不能说她是担心九王爷,怕他出事,所以才急忙的赶来,这样的话她可说不来,最重要的是她也解释不清为何会这样想,连她自己都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上了九王爷,岂敢轻易的表露,万一遭到王爷的反感,她像现在这般留在九王爷身边都不可能了,她不想毁了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

    “你倒是机灵。”九王爷听着很是满意,回去后多收点郑家的财产,给林唯和备的足一些,这样林唯和将来嫁到九王府必然十分的风光,除了自由他不能给,其他的他都能给林唯和最好的。

    “王爷,你第一次遇刺为何京都一点消息也没有。”九王爷在马安乡待了三天,有两天夜里被暗杀,可见有多少人盯着九王爷。

    “第一次在黑衣人身上发现太子府的令牌,但他们并不是太子府的人。”九王爷见林唯和一点睡意也没有,就跟她讲了起来。

    “王爷就没想过太子可能是故意如此为之,营造一种假象,让人觉得他一定不会这么蠢,想杀你还留下痕迹。”林唯和灵光一现,想想十分有理。

    “他心思还想不到这么远。”太子若是真的有这般反映快,就不会这么忌惮他了,太子不过是担心自己的风头抢过了他,担心自己会威胁到他的太子之位,才这么迫不及待的想置他于死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