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没将此事禀报皇上吗?”

    “父皇知晓了,也不会动太了。”九王爷神色毫无不满,预料之中的事。

    林唯和默默地不说话了,他也知道皇上对王爷并不好,更别提父子之情,可此时她还是有些难过。

    九王爷心中明镜一般,皇上从小将太子护的紧紧的,现在也是,在皇上眼里他们都不过是嫔妃所生的孩子罢了,只有太子才是未来的天子,九王爷对高高在上的那位毫无亲情可言,彼此不过互相利罢了。

    第一次暗杀他故意写了折子送到京都,果然如他所料,皇上压根就不会怀疑太子,皇上要保太子,他倒要看看,若是有一天,他最宠爱的人对他不敬了,他们的父皇是否还能一如既往的疼太子。

    “王爷。”深夜,九王爷的暗卫出现在灵仙山。

    “可查出来了?”九王爷的声音很低,林唯和已经睡了。

    “是太子和八王爷的人。”九王爷身边的暗卫并不常出现,若不是为了避开皇上等人的耳目,也不用暗卫出面。

    “皇上那可有什么动静?”黑暗中九王爷依旧波澜不惊。

    “皇上得知王爷下落不明,有些伤心,曾独自召见太子,兰夫人为了王爷出了宫殿。”让九王爷唯一觉得意外的是兰夫人出了多年不曾踏出一步的宫殿,她是以为本王死了吗?

    对兰夫人,九王爷不可能亲近的起来了,但是恨,也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似乎总能提醒九王爷不要忘记曾经发生的事。

    “退下吧。”九王爷因听到兰夫人而沉下了脸,即使她是为了他去找那个人又如何?他们之间的纠葛岂是如此就能理的清,到死都不可能。

    林唯和一早起来就没看到九王爷,先动手收拾好屋子,将身上仅有的一点银子放在了枕头下,算是这几日借住这里的房费了。

    林唯和看了看小小的屋子,虽然只住了两天,却觉得有几分不舍,来到原主的身体里,这两天是过的最为轻松自在的,林唯和知道这样的日子不过是借来的,也并不伤感,至少这两天她十分的开心。

    “醒了?”九王爷神态自若。

    “王爷。”林唯和收起自己的思绪,下了山就不能再随性了,王爷是皇上的儿子,她是林府的小姐,一切又会回到从前。

    “走吧。”林唯和的不舍九王爷看在眼里。

    从山上下来也走了半天了,林唯和倒是不点不累,只是有些担心九王爷的腿,不是复发了吗?不知道会不会变严重。

    “王爷……”九王府的护卫声音事带着劫后重逢的喜悦,前面走来的不正是自家王爷和林唯小姐嘛。

    “找到九王爷了……”

    “快来呀,九王爷和林小姐找到……”

    寂静的山中一片欢快的声音回荡着,恐怕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紫烟与绿裳听到叫喊声,立刻跑了过去。

    “主子,王爷,可算找到你们了。”绿裳小脸跑的通红通红的,眼中有几分湿意。

    “让你们担心了。”林唯和拍了拍绿裳的肩膀,再见到两人林唯和也有些分动容,紫烟和绿裳不过与自己差不多大,这些日子的相处,林唯和也习惯了她们的存在。

    “回去吧。”等着他们的还有更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