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公公没等九王爷回答就告退了,若九王爷直接说不去赴宴,他回去可没法交待了,皇上交给他的差事他完成了,至于明天如何,也不是他一个做奴才的能左右的了的。

    “安公公请。”管家忙上前给安公公带路,亲自送出府。

    他家王爷可以任性,那是九王爷的派头,没人会说什么,但作为王府的管家可不能失了九王府的礼数,路上时管家没忘给安公公塞了份厚礼,安公公几番推辞后笑呵呵的收了下来,对安公公来说,并不差这点东西,只是关乎着面子的问题,觉着受到了重视,自然十分满意的回宫了。

    “父皇赏了些东西,明晚宫中赴宴。”九王爷看也没看,九王爷从来不在意这些,不过是给个糖再给一巴掌的戏码,父皇真是玩不腻。

    “上次四王爷去漳州也没见皇上这般,此次,皇上又是让太子亲自到城门接王爷,又赏这么多东西,会不会太招人嫉妒了。”林唯和并不觉得这是件好事,反而有些担忧。

    “九哥解决了马安乡的问题,还险些被人暗杀,父皇想要弥补九哥也是正常的呀。”“王爷要的不是物质的弥补。”林唯和觉得皇上此举是想息事宁人吧。

    九王爷没有说话,昨日若不是老十提起,父皇根本就不会提及暗杀一事,现在了这么赏赐来府中,外人看着必然觉得皇上十分的圣明,至于暗杀一事,皇上若是不提谁敢提。

    “九哥,你明天还去吗?”

    “父皇设宴本王能不去吗?”九王爷有些愉悦,林唯和现在倒是真的懂九王爷的心思,安公公故意说朝中大臣会带上家眷,又提到了林唯和,安公公是什么人?怎么会说些没用的话,如此看来皇上明天肯定是要想给太了挑选太了妃,还有蛮夷国和亲的人选。

    “你也会去。”九王爷看了看林唯和,看来皇上还是想到了林唯和。

    “我?”林唯和有些意外,皇上设宴,她一无官职,二无功劳,怎么会想到让她也去?

    “皇上要给太子选妃。”

    “什么?难道父皇还想让林唯和做太子妃不成?”十王爷惊讶的嘴都合不扰,一脸不敢相信和看着林唯和。

    见十王爷如此表情,林唯和不开心了,她虽然一万个不愿意嫁给太子,但十王爷的眼神好像她配不上太子妃之位。

    “皇上想不想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点也不想。”林唯和一脸正色,十分的肯定。

    “太子若是知道你这么不情愿嫁给他,他会不会气的吐血。”十王爷压根就没发现林唯和脸色不好,笑的一脸欢乐。

    “本王说过只要你不想嫁,没人勉强的了你。”九王爷对林唯和态度很满意。

    “唯和自然是不愿意的。”林唯和没有半分犹豫,开什么玩笑,让她嫁给太子还不如死。

    “蛮夷国王向父皇提出和亲,父皇答应了。”九王爷就是要让林唯和做好心里准备,父皇不一定会想将林唯和嫁去,但别的人,却会动这样的的心思。

    “那个粗俗无理的小国,谁嫁过去谁倒霉。”十王爷看了一眼林唯和,被林唯和回瞪了一眼,一脸讪讪的。

    “王爷是担心我会被推到前面?”九王爷想到的林唯和也能想到,盼着她不好的的人多着呢。

    “本王不同意的事,还没人勉强的了。”九王爷冷漠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凌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