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想不到父皇这么惦记你,要不趁蛮夷国的人还没来,你先嫁了吧,我看那个王海还不错呀。”十王爷这是典型的无知者无畏吧。

    “十王爷,明天我去求皇上将我指给十爷你,可好?”林唯和面上一冷语气中带着几分威胁。

    林唯和十分后悔,早知道在冒儿胡同就不该叫醒十王爷,让他睡个够,要不然也不至于让他笑话自己。

    “得……爷不说了。”十王爷可不想家里有个母老虎。

    “王海?”九王爷眼神一冷。

    “是工部李大人的人,负责冒儿胡同的重建,王爷,唯和并没有嫁人的打算。”林唯和抢在十王爷开口之前先解释,要不然话从十王爷嘴里出来还不知道变成什么样。

    林唯和真想将十王爷丢出去,她可没忘记有一次十王爷也提到她以后嫁人时,九王爷的脸色可是很不好看,想必九王爷是担心自己嫁了,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一心铺在冒儿胡同的事上吧,这个时代对已婚女了的要求还是有些高的。

    “是吗?”九王爷又恢复冷峻漠然的神情。

    林唯和眼中一片平淡的看着九王爷点了点头,确实如此。

    “你可以回去了。”九王爷对十王爷说道。

    “我……”十王爷自然不甘心就这么走了。

    “若还想进王府的门。”九王爷这句话成功将十王爷后面的话憋了回去。

    “走,这就走……”十王爷想也不想立刻离开了。

    林唯和对十王爷真是又觉着生气又想笑,真是没个王爷样,不过这样的十王爷却是为九王爷而存在的。

    “王爷,蛮夷国一直与东庆有姻亲往来吗?”林唯和对蛮夷国一点也不熟悉。

    “不过是弹丸之地,之前从未有过。”九王爷并没有把蛮夷国放在眼里,父皇还是知轻重的,怎么也不可能将林唯和嫁到蛮夷,除非父皇是动了除去林唯和的心。

    “那为何还要与其联姻。”林唯和也觉得不免有些疑问。

    “父皇不过是想将蛮夷国控制在手中,蛮夷国地势偏僻,风沙不断,只适合饲养牛羊,蛮夷国的人非常的高大,因此显得粗旷,被东庆人所不喜,即使他们英勇善战,也不过是徒有一身蛮力,要不然也不至于到现在还生活在蛮夷那一方地。”

    “既然这样,想必谁也不愿将自己的女儿嫁过去吧。”难怪九王爷会担心明天她会被推到众人的视线中去,这门婚事,怕是满朝大臣都避之不及,但林唯和是一个无依无靠的林府小姐,自然就成了有些人眼中最合适的人了。

    “这是皇上该操心的事。”九王爷岂会连自己看上的王妃都护不上。

    林唯和心中倒有几分担心,一个太子,一个蛮夷国,一个刀山一个火海龙,皇上怎么不给九王爷指婚呢,那时候皇上能想到自己就好了。

    若是九王爷知道林唯和这么期盼皇上给他指婚,不知道会不会很开心?

    “对了,王爷,你的腿现在怎么样了?”林唯和突然想起。

    “有些疼。”九王爷立刻皱了皱眉,似乎正疼着,九王爷的反应还真不是一般的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