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想不到你懂得到是挺多的,爷也帮你来找。”十王爷也认真的在周围看了看。

    “辛苦十爷了。”十王爷是个需要得到认可的人,夸他几句他会更加的卖力。

    “爷找到了,这里有一株,那边还有……”十王爷语气中十分的得意。

    林唯和也是花了一番努力才能够争取到来采药,自然要好好的把握,看了看一双双眼睛都在四处寻找的样子,林唯和心中觉得暖暖的,她清楚的这一切都是九王爷给的。

    灵心寺果然很灵,林唯和发现了不少能用的草药,人多还是有好处的,没多久,就采了好多草药,林唯和见带来的三个竹篓都堆的满满的,不由一笑,这一趟来的可真值得,九王爷的草药也有了,而且还很多,能用上一段时间了。

    “主子,你看,绿裳采了这么多。”绿裳抱了一堆九里香在手中。

    “你那才多少,你看看爷,爷这才叫多。”十王爷不甘示弱的也捧着自己采的草药过来给林唯和看。

    “辛苦大家了。”若是林唯和一个人还不知道要采到什么时候。

    “哼……现在知道爷的厉害了吧。”十王爷十分的开心。

    “收拾一下,我们回去了。”林唯和见天色不早了,决定去找九王爷不打算再往前走了,这里离灵心寺也有半个时辰的路程,必须要在天黑之前回去。

    “走走走,爷要去告诉九哥。”

    “九哥九哥……你看,我采了好多草药。”十王爷像献宝似的。

    “没白带你来。”九王爷看了十王爷一眼。

    “那是肯定的了。”

    “王爷,这次多亏人多,采了不少呢。”明明快到冬天的季节,林唯和此时鼻尖上还有着细细的汗珠,想必是刚刚走的太急了。

    “休息一下再回去。”九王爷很想伸手将林唯和鼻尖上的汗珠擦去。

    “九哥,原来采草药这么好玩,明天我们还来好不好?”十王爷倒是采上瘾了。

    “十王爷,这一片都被我们采光了,若是还想要采的话,可能就要走的更远了。”林唯和比十王爷还想要多采一些,十王爷不懂林唯和却不能什么都不说,再往里走,一是路途太远了,二是不安全,林唯和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有草药,总不让这么多人跟着她耽误时间吧。

    “以后再来。”

    听到九王爷这话,林唯和眼睛一亮,看来以后不缺药了。

    “那明年爷也要来,不对,只要九哥来我就来。”十王爷兴致十分的高,压根忘了对着三盘斋菜时的愁眉苦脸。

    “唯和一定会叫上十爷的,毕竟十爷已经学会了分辨草药。”林唯和不忘夸夸十王爷。

    “那当然了,爷平日是不高兴做,要是爷想做,什么学不会。”十王爷一点也不经夸,才夸他几句立马又得瑟起来了。

    “王爷,治你腿疾的药也采到了很多。”

    “恩。”九王爷脸上看不出欣喜,心里却想到林唯和岂不是天天要去九王府了,恩……这个草药最好一年四季生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