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嘶嘶……”突然一阵奇怪的声音从草丛中传来。

    “王爷,属下去看看。”

    “九哥,这是什么声音。”十王爷一时也紧张起来。

    “怕什么。”九王爷面上十分的淡然。

    怕是来者不善,林唯和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王爷,很多蛇正朝这边涌来。”护卫脸色有些苍白。

    “什么,蛇。”十王爷一脸的恶心。

    “这个季节怎么会有蛇,而且还是蛇群。”林唯和十分的不解。

    “所有人都靠在一起,点火。”九王爷面不改色的吩咐道。

    “王爷,砍些树枝,围成一个圈。”既然是蛇群,那就一定不会少了。

    九王爷抬了抬下巴,护卫立刻将周边的树枝全砍了下来,在亭子外围了一个圈出来。

    “快,声音越来越近了……”紫烟喊道。

    “来不及了,所有人到亭子里来,点火。”火点起的瞬间,蛇群涌了过来,护卫背对着亭子站成了个圆圈。

    蛇最怕的就是火,蜂涌而来的蛇群此时都被火圈挡住,吐着蛇信子,密密麻麻的,至少有几百条,看上去十分的恶心。

    “天呀……怎么会有这么多蛇?”十王爷最怕的就是这种软棉棉的东西,此时看到这么一片,更是头皮发麻。

    “王爷,这个时候不应该有蛇出现,而且这么多,它们应该是被人引来这里的。”他们从灵山寺出来到现在也就两个时辰的样子,林唯和没想到对手居然这么快的速度,看来是早有准备的。

    “本王今日才到灵山寺,好,很好。”九王爷看着火把外的蛇群冷冷的开口。

    九王府的护卫跟着九王爷也是见过不少世面的,可还是第一次与一群蛇厮杀,不免也有几分兴奋,若是敌人来了定能让他有来无回,更何况是些畜牲。

    这时,只见一条碧绿的如手腕粗的蛇迅速在火把的空隙中穿了过来,来势十分的快,离得最近的名护卫挥起手上的剑将其砍成两截,落入火堆中,烧的吱吱的响。

    可能是血腥味刺激到了蛇群,它们像疯了一样从火圈缝隙中冲进来,护卫见一条杀一条,没让一条蛇朝亭子里来,一时之间遍地的蛇,一股着异味十分的刺鼻。

    “九哥……”一条断的只剩半截的蛇落到了十王爷的脚下,十王爷惊慌失措的往九王爷身边靠了靠。

    “怕什么。”九王爷依然十分的从容淡定,这些畜牲还能要的了本王的命不成?

    “九哥,我最讨厌的就是蛇了,好恶心……”十王爷一副真的要吐出来的表情。

    “王爷,蛇群太多,一时怕是散不了。”林唯和有几分担忧的看着九王爷。

    “那怎么办?”十王爷此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蛇最怕火怕烟,但树枝是有限的,若是烧完了,我们可就挡不住了。”而且天渐渐的暗下来了,对他们很不利。

    “我想起来……”林唯和突然将三竹篓的草药全部倒出来。

    “林唯和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倒腾你那些草药,还是先办法怎么下山吧。”十王他见林唯和居然还扒拉那些草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