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爷,当时的情况你会那么说是情由可原的,而且十爷也算不上是骗了皇长孙,万一皇上哪一天真的想让皇长孙回京都呢,这也不是没可能的事,反而是十爷给了皇长孙一个活下去的希望,就算是撒谎,十爷也是善意的谎言。”林唯和见十王爷着个脸。

    “真的?你没骗爷吧?”十王爷立刻来精神了,林唯和说的很有道理,那自己不但没骗人还算是做了件好事了,十王爷第一次觉得林唯和看着这么的顺眼。

    “唯和不敢骗十爷。”

    “这不会是你为了安慰爷而撒的善意的谎言吧?”本来还一脸高兴的十王爷突然又变了脸。

    “噗嗤……”绿裳被十王爷这般善变的表情给逗笑了。

    “十爷脑子转的可真快,唯和说的是实话,十爷仔细想想就能明白。”其实十王爷一点也不笨,甚至还有些聪明,只是想法过于单纯,做起事来简单又粗暴,才会让人觉得是愚钝,林唯和却觉得十王爷若不是生在皇家,或许会更快乐。

    “哼……爷又不笨,谅你也不敢骗爷。”

    “确实没骗你。”众人都没想到九王爷会开口,毕竟十王爷与林唯和斗嘴是常事,九王爷可是一向不理踩的,今天居然还发表了意见了,实在难得。

    “九哥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放心了。”十王爷此时松了口气,虽然他不喜欢太子,但怎么说他也是乔锦诚的十叔,怎么能在晚辈面前失不面子呢,这不过是十王爷一厢情愿的想法。

    听到九王爷的话林唯和嘴角不由轻轻上扬,九王爷这是认可自己说的话了。

    步行了约一盏茶的工夫后,九王爷等人上了马车,此次回京路上倒是十分的平静,没再有其他的事情发生。

    马车内,林唯和坐在塌上睡着了,以至于路过了林府门口她都不知道。

    “九王府?”林唯和睁开眼睛居然是在九王府的门口。

    “你睡着了。”九王爷只丢下这一句话自己就下了马车。

    林唯和有些没反应过来,九王爷的意思是因为她睡着了,所以到了林府也没有叫醒她吗?所以她才一路睡到九王府来了?林唯和不知道的是马车已经在九王府门口停了一柱香的时间。

    “王爷,林小姐。”管家早已等在门外。

    “去书房。”

    很明显九王爷这话是对自己说的,林唯和下了马车后也跟了上去,回头一看只有一辆马车,看来十王爷已经回府了,她怎么会睡的这么沉?

    “王爷。”林唯和接过管家递进来的茶水,给九王爷倒了一杯,顺手也给自己倒了一杯。

    “说说玛瑙的事。”九王爷对那些石头还是有几分好奇的。

    “那是一种半透明的矿物质,可用来做成饰物和摆件,从用途上来说与玉石是一样的,但因其色彩丰富,优美动人,而且十分的稀少,比其玉石更为珍贵,有安神辟邪的作用。”

    林唯和见九王爷兴趣不浓的样子,一时也也猜不透九王爷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