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准备怎么做?”

    “若是能将玛瑙制作成女子佩戴的饰物,也是个不错的主意,或许还可以在冒儿胡同经营一家这样的店。”林唯和个人是很喜欢玛瑙的,所以今天见到时十分的欣喜,但对九王爷而言,可能只是多了个赚钱的工具。

    “如何带回来?”林唯和以为九王爷不感兴趣时,九王爷淡淡地开口。

    “此事恐怕需要一空大师的配合,毕竟在灵心寺,可以由大师出面在发现玛瑙的地方凿出一个湖来,这样一来就可以明正言顺的将玛瑙石挖出来,唯和虽然只发现了一块,但此地有玛瑙石出现,想必周边一定还有会。”若仅仅只是一块,林唯和今天就会挖回来,恐怕不止。

    “王爷府上的周臣不是在经商方面十分的在行吗?以后王爷不妨交由他来负责怎么让这此玛瑙能够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至于将来这些玛瑙石做成什么样子就交给唯和。”

    九王爷没想到林唯和居然已经考虑了这么多,从采挖到流入东庆,林唯和都已经打算好了,倒是想的十分的周全、

    “此事本王会与一空大师商量。”九王爷这话就是同意了。

    “谢王爷。”林唯和一脸的欣喜。

    “你很喜欢?”九王爷岂会看不出来。

    “恩,若是作成饰物是非常好看的,到时候王爷必然也会喜欢。”林唯和今日只是匆忙的看了一眼,就发现了那块玛瑙石纹带十分的美丽,应该是玛瑙中的上品。

    “本王岂会喜欢女子的饰物?”倒是少有林唯和喜欢的东西,而且兴趣还这么浓,九王爷倒不是想扫林唯和的兴致。

    “让王爷见笑了。”林唯和一时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冒儿胡同开售是不是就在这几日?”

    “定在三天后,材料唯和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去冒儿胡同看过后,去一趟商会与薄东言商量好细节。”林唯和已经与薄东言达成了协议,有些事情会交由薄东言去做更合适,林唯和也不需要出面。

    “若有什么不好办的与本王说便是。”九王爷认定的人自然会护着。

    “恩,谢王爷。”

    “郑七月已在狱中自尽。”太子的手段可是一点也没进步。

    “唯和有一事不解,郑氏的后人怎会那么合适的就出现在京都?”林唯和之前有怀疑过是九王爷所为,只是不敢确定。

    “事在人为。”九王爷也不多说,林唯和自然也听的明白。

    九王爷可是极为护短的人,郑家风光时可没少欺负林唯和,而且林将军的死与太子脱不了关系,既然认定了林唯和是自己的九王妃,九王爷哪有不报仇的道理,马安乡一事九王爷还没跟太子算。

    “王爷,宫中来人皇上宣王爷进宫。”管家禀报道。

    “来的可真快。”那位可是一直都很关心这些儿子,他才前脚到府上,宫里的后脚就到了。

    “本王进宫一趟,你先回林府。”林唯和点了点头,与九王爷一同出了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