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才给九王爷请安。”安公公在殿外候着,这些个王爷中,安公公对九王爷是最看不懂的。

    “儿臣给父皇请安。”九王爷不急不缓地走了进来。

    “免了,坐下。”皇上在九王爷跪下前出言阻止了。

    “谢父皇。”九王爷也有一些日子没进宫了,若无事九王爷怎么会来。

    “老九可是很久都没来给父皇请安了。”皇上语气着带着一丝责备。

    “儿臣在灵心寺给父皇祈福,今日才回京都。”九王爷一直如此,从前也不见父皇会在意他进不进宫请安。

    “老九有心了,朕今日已经命人将皇长孙送到灵心寺去了,想必此时应该到了。”皇上叹了口气,仿佛十分的不舍。

    “儿臣在路上遇上了锦诚。”此事瞒不了父皇,还不如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哦,想不到你们居然还能遇上,锦诚可还好?”皇上一副关心皇长孙的样子。

    “并不是很好,想来一时还没明白父皇的用心良苦。”

    九王爷最不喜皇上这般虚伪的样子,明明想要人家的命,却还作出一副善人的神情来。

    “跟着一空大师多学习学习他就会懂了。”乔锦诚与九王爷在灵心寺相遇的事护卫一回来就禀报了皇上,此时见九王爷并未隐瞒,皇上心里对九王爷不由又满意了几分。

    “锦诚还小,在灵心寺磨磨性子也是好的。”九王爷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剩下的只能看他的命了。

    “可惜了……”皇上一脸的惋惜,若不是郑氏所生,皇上还是挺喜欢他的。

    九王爷知道皇上话里的意思,但却不接话,有些话,皇上可以说,因为他是天子,其他人却不能说。

    “这几****不在京都,可知京都发生了何事?”

    “父皇说的是郑七月咬舌自尽,郑家满意门抄斩一事吗?”

    “此事已经有了定夺,倒无需操心了。”皇上意有所指。

    “还请父皇明示。”

    “太子大婚那日所发生的事你也是知道的,想必是有人蓄意破坏太子的婚礼,可没想到此人心肠如此歹毒,现在京都老百姓都在议论是太子失德失贤,京都才会发生这些不顺之事,实在可恶。”皇上一脸的怒气。

    “父皇保重身体要紧,既然是谣言,大可不必理会。”当初九王爷在马安乡遇刺甚至失踪可没见皇上这么上心,至于凶手也是不了了知了。

    “人言可畏,若是老百姓被有心人迷惑得是非不分,岂不是有损太子名声。”皇上对太子可畏是尽心尽力。

    “父皇可还记得儿臣在马安乡一事。”

    “父皇自然记得。”老九突然提起马安乡一事让皇上心中一紧,老九莫不是觉得自己没能找出凶手来而心中不快?

    “当日刺杀儿臣的黑衣人身上搜出了太子府的令牌,儿臣根本不相信是太子所为,一定是幕后指使者故意想要栽脏太子,恳请父皇明查,以免真凶做出其他对太子不利之事,没想到在太子大婚时居然发生这样的事,如今还影响到太子的名声,不知道这两件事会不会有关联?父皇不可再心慈手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