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提及马安乡一事,句句说的是太子,对自己遇刺一事显得十分的不在意。

    “此事是父皇大意了,朕一定会找出凶手,是谁敢如此大胆刺杀王爷陷害太子。”皇上听九王爷如此为太子着想,一时心生愧疚,老九马安乡遇刺一事皇上确实没有很上心,比起太子的事,简直就是云泥之别。

    “父皇明鉴。”九王爷心中十分的不屑,父皇眼里只有太子,看不到自己已不是一两的天的事了,他也不需要。

    “最近京都发生的这些烦心的事,令朕颇为头痛呀。”皇上揉了揉额头。

    “父皇,儿臣此次在灵心寺与一空大师闲谈时,听大师提起过他曾算到京都最近会不太平,而且这样的不太平还会维持一些日子,儿臣恐父皇担忧本不该讲的。”

    “一空大师真的有这么说吗?”皇一立刻收起了表情,皇上对一空大师也是十分的敬重。

    “一空大师从不妄言。”九王爷一脸的认真。

    “既然如此你且再去趟灵心寺问问大师可有解。”身为东庆的天子居然将治国治家之道寄于佛祖身上,何其可笑?

    “儿臣尊旨。”既然未来的九王妃喜欢,九王爷为博王妃一笑再走一趟又何妨。

    “还是老九懂事,能为父皇分忧。”皇上对九王爷真是越看越满意。

    “父皇言重了,这都是儿臣应该做的。”九王爷十分的恭敬,这位的喜怒哀乐可是十分难测的。

    “好,说的好,父皇没白疼你。”皇上此时看九王爷的眼神倒是十分的慈祥。

    九王爷心中冷哼,疼?从小到大他没少疼过,至于父皇的疼爱,那是什么?他以前不曾拥有,现在也不会稀罕。

    “启禀皇上,十王爷在殿外求见。”安公公见皇上脸色比之前好多了,想来是心情不错。

    “老十也来了,让他进来吧。”皇上倒没想到老十居然来了。

    “儿臣给父皇请安。”

    “起来吧。”

    “谢父皇,九哥也在呀。”十王爷一点不客气的坐在九王爷边上。

    “这几****不是天天与你九哥在一起吗?怎么还这么缠人。”皇上见老十一看到老九就粘了上去。

    “因为是九哥呀。”十王爷想也不想的回答,似乎这本来就是应该的。

    “你倒是贫,灵心寺可好玩?”皇上自然知道老九带着老十还有林唯和一起去的灵心寺。

    “不好玩,父皇你都不知道,儿臣差不一点都见不到父皇了。”十王爷立刻撅起了嘴。

    “难不成你想留在灵心寺出家?”皇上打趣着十王爷。

    “才不是,儿臣差点被蛇咬死,父皇还有心思取笑儿臣。”十王爷转过脸去不看皇上,一副生气的模样。

    “在灵心寺怎么会被蛇咬?”皇上问了起来。

    “不可在父皇面前妄语。”九王爷带着责备的眼神看着十王爷,似想要阻止十王爷说下去。

    “我没瞎说,父皇,我是真的被蛇咬了,还咬在屁股上。”十王爷像是怕皇上不信,一副要脱裤子的动作都做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