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庆公主的马车十分的华丽,马车外还坐着两名衣着鲜亮的女子,应该是西庆公主的婢女,两名婢女长的倒是颇为清秀,想来这位西庆公主长的也不会差了去了。

    西庆人与东庆并没有多大的区别,无论是饮食还是服饰上相差都不大,只是西庆比东庆要更加的开放一些,对女子的苛求也更少一些。

    马车内的西庆公主撩开了马车内的帘子,探出头来打量起京都来,一双大大的眼睛四处打转。

    林唯和正好看到了西庆公主,打量了几眼,这位公主长得确实不错,皮肤虽然不白,但一双大眼睛配上还算精致的五官,还是挺好看的,林唯和在收回目光时,与西庆公主的视线撞在一起,不过很快西庆公主就不再看林唯和了,因为她的眼睛被另一个人吸引了。

    “这也叫很美吗?就这样子还没林唯和好看呢。”十王爷撇了撇嘴,一副不屑的样子。

    “十爷这是在夸唯和还是在夸唯和呢?”林唯和听着十王爷这话觉得十分的别扭。

    “呵呵,当然是夸你了。”十王爷嬉皮笑脸的。

    “那唯和岂不是要谢谢十爷?”林唯和皮笑肉不笑,不好看?还没她好看,当她傻了才会以为十王爷在夸自己呢。

    “不用客气了,爷大度。”

    九王爷只是淡淡地扫了在三王爷一眼,就再也没有看下面了,他对其他人不感兴趣。

    “来人呀,给爷上菜。”人也看了,该吃饭了,对十王爷来说,这才是正事。

    “若是皇上将这位公主指给十爷,十爷心里可欢喜?”林唯和忍不住调侃起十王爷。

    “得,爷谢你了。”十王爷头一扭,一脸的不情愿。

    “这事轮不到你头上。”九王爷淡淡地开口,老十还真敢想,西庆公主是什么人都能娶的到的吗?还真会给自己长脸。

    “我也不稀罕呀。”十王爷一脸的傲娇,她是公主,自己还是王爷呢,在男女之情方面,十王爷像是没开窍一般。

    “也对,十爷若是配西庆公主也是不差的,但十爷可是个要求的人。”林唯和夸起了十王爷,她知道十王爷一定会接话的。

    “算你有眼光,爷可不会被美色迷了魂。”

    “你有见过什么美色?”九王爷不口则已,若是一开口,一定是语出惊人。

    “宫中那么多美人,爷也没对谁多看两眼呀。”十王爷不服气道。

    在十王爷里,只有温贵妃和九王爷,剩下的都是其他人,这一点,林唯和丝毫不怀疑。

    “十爷只看宫外的吗?”林唯和给十王爷下了个套。

    “那当然了……不对,爷哪的都不看,林唯和,你好样的,你敢套爷的话。”十王爷嗓门提高了些,差点就上了林唯和的当了。

    “唯和不过是问了十爷个问题,算不得套十爷。”许着是有九王爷撑腰,林唯和胆子大着呢,一点不怕惹毛了十王爷。

    “得,爷吃菜。”说不过,打不敢动手,十王爷老实的吃起饭来,当不忘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

    九王爷看了林唯和一眼,对老十,她倒是拿捏的刚刚好,对上自己,这份胆量又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