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瑶池谢过三王爷。”慕南瑶池面带笑容的对三王爷行了礼。

    “公主客气了,今晚父皇在宫中设宴,为公主接风洗尘,晚些本王会来接公主一起进宫,一路一也舟车劳累了公主不妨先休息。”三王爷风度翩翩,颇得慕南瑶池好感。

    “三王爷慢走。”慕南瑶池送到门外才回房。

    “主子,您何需对东庆的王爷这般客气?”婢女兰莲有些不解地说道,她们的公主可是西庆极为高贵的女人。

    “现在是在东庆,本宫自然不能与在西庆那般。”慕南瑶池傲慢的抬了抬下巴,若是在西庆,除了王兄,谁还受的起本宫这般礼遇。

    “公主说的是。”兰荷附和道。

    “吩咐手下的人,有事及时向本宫禀报,不可妄自行动。”慕南瑶池脸上冷了下来。

    “是。”

    慕南瑶池是西庆现任王慕南疾风的妹妹,与西庆王并不是同母所出,但从小就爱跟在慕南疾风的身后,而在慕南疾风争夺王位时,慕南瑶池也没少出力,如今慕南疾风当上了王位,慕南瑶池的地位自然也高了许多。

    “主子,这位三王爷倒是不错。”兰莲一边侍候慕南瑶池一边小心的说道,她们此行的目的,并不是什么秘密。

    “急什么,东庆的王爷可不少。”慕南瑶池脑在闪过刚刚在大街上看到的那个身影。

    “那倒是,若不是人中龙风岂配的上咱们主子。”兰莲的话慕南瑶池听着十分受用。

    “嘴贫的不得了。”语气中哪有责备之意。

    “主子,这东庆倒与我们那差不多。”这一路过来,兰莲就自再不懂,找不同还是会的。

    两国离的虽然远了些,但在民风上还是很相近的,而且两国的地势很相似,以至于东庆能产的,西庆大部分都有,所以西庆才能够与东庆势匀力敌。

    “是呀,差不多。”慕南瑶池勾起一抹笑意,怕是连内乱也差不多吧。

    “公主,我们带来的贺礼今晚带进宫吗?”

    “贺礼等寿辰那日再送上,今晚带上那盏琉璃灯吧。”

    “那不是主子最喜欢的吗?”

    “这点东西本宫岂会舍不得。”慕南瑶池眼角挑了挑,一逼十分精明的样子。

    兰莲默默地去收拾了,那盏琉璃灯是王赏给公主了,就算是王的宠妃看上了,公主都没让出去,居然要送给东庆了,兰莲知道公主肯定有自己的打算也不敢多问了。

    慕南瑶池坐在桌前,端起手边的水杯,此次东庆一行,倒还算顺利,只是不知道在京都这些日子会如何,东庆的资料在路上已经记了下来,东庆皇子比西庆还多更是复杂的多,西庆若想拿下东庆就要从蹚这浑水开始。

    “公主,王的信。”

    这才刚刚到东庆,西庆王的信就到了,可见西庆是时刻关注着东庆的一举一动。

    “回去告诉王兄,本宫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慕南瑶池看过信后,眉眼全是笑意,来的还真是时候,京都已经够乱了是吧,她不介意再多添几把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