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主请。”傍晚时分三王爷来驿站接慕南瑶池入宫。

    “瑶池谢过三王爷。”慕南瑶池穿了一条拖地长裙,桃花图案在上面看着十分的逼真,精致的妆容倒是给慕南瑶池增添了几分美,生生将长相并不是很出挑的慕南瑶池衬得十分的灵动。

    看来无论是西庆王还是眼前的西庆公主,此次东行一行都花了很多意思,很用心呀,只是不知道能否如愿了?三王爷心中暗暗想道。

    “三王爷不与本宫一起吗?”慕南瑶池上马车后见三王爷往旁边去,好奇的问道。

    “马车是特意给公主准备的,本王骑马便是。”三王爷温润一笑。

    “瑶池唐突了。”慕南瑶池笑着点了点头,传说东庆礼数最为烦琐,想来是真的了,连男女同乘马车都这般顾忌,半点没西庆洒脱。

    到了宫门后,慕南瑶池也下了马车,这才与三王爷并列而行。

    三王爷倒是十分的尽责,很有耐心的说起了东庆的一些趣事,慕南瑶池似乎很感兴趣,时不时的发出几声笑声。

    三王爷面上带着如沐春风的笑意,一旁的慕南瑶池笑的更是爽朗,倒是一副很唯美的画面。

    “哟,三弟,这可是西庆的公主?”大皇上没想到会遇上老三和西庆公主。

    “大皇兄,正是公主殿下,公主,这位是本王的大皇兄。”三王爷收起脸上的笑意,淡淡地说道。

    “瑶池见过大皇子。”慕南瑶池对着大皇子行了行礼。

    “公主客气了,既然碰上了,不如一道过去?”大皇子很好奇老三和西庆这位公主聊什么聊的这么开心,这可是件大事,如今谁不关心父皇会让谁跟西庆联姻呢。

    “瑶池十分乐意。”慕南瑶池面上堆满了笑意。

    大皇子也是个健谈的主,这会大皇子不听地给慕南瑶池说起了东庆的一些风俗,三王爷很自在的在一旁静静地听着,也不插话,倒是慕南瑶池时不时的还会问三王爷几个问题,看来这位慕南瑶池是个十分聪明的人,想来也是,能在西庆的内斗中活下来的人有几个简单的呢。

    很快就到了晚宴所在的大殿,今日的晚宴只有皇室太子与众王爷,并没有朝中大臣,倒像是家宴,想来皇上考虑的也是十分周全的。

    四王爷、五王爷和八王爷也陆续的来的,三王爷丝毫不耐烦地一一为慕南瑶池介绍,慕南瑶池面上始终带着笑意,倒是给众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太子来了。”大皇子见太子朝这边走来,轻声说道。

    “瑶池见过太子殿下。”东庆的几位王爷长的都不差,太子倒是看上去并没有特之处,之前收到的消息就说了,太子十分受皇上宠爱,是皇上最深爱的女人所生,皇上十分的偏袒,但太子能力并不是很强,更为出名的反而是皇上的九子,九王爷,当年在战场上一战成名,是个传奇人物,慕南瑶池对九王爷的好奇胜过了太子。

    “公主殿下免礼,公主远道而来,一路辛苦了,都坐下吧,父皇快到了。”此时太子倒是十分的有风度,颇有几分一朝太子的风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