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平……”皇后惊呼一声,连忙起身走到安平公主身边。

    “快宣御医。”皇上见状也有些急了。

    “皇上,老臣在。”李御医也在宴席上,及时的上前。

    “来人,立刻将公主送回寝宫,李御医你去看看。”皇上吩咐道。

    “皇上,臣妾不放心,想去陪着安平,还请皇上恩准。”皇后一脸的担心看着皇上。

    “皇后去吧。”皇上也是担心安平公主的,但毕竟这里还需要皇上在。

    “谢皇上。”皇后怎么可能还坐的住,自然是去看看安平公主了。

    安平公主突然的晕倒一时惊到了所有的人,大殿内的大臣们不知该如何是好,皇上的寿辰公主居然晕倒了,他们可是一点准备也没有,这会到底还能不能笑了,有些拿不准了,毕竟君心难测呀。

    “主子。”

    “此事我们管不了。”林唯和刚刚还在想安平公主是不是没有中毒,没想到公主就晕倒了,她倒不是希望公主病倒,只是心中的猜测没有得到证实,她心中也难安。

    “九哥,你说好好的怎么说晕就晕了。”安平公主虽然与十王爷不对盘,但十王爷也不会希望她有事,一时也有些担心。

    “有父皇在,你担心什么。”九王爷一如既往的冷漠。

    “也是,就她那副悍妇样子也不像有事的人。”十王爷经九王爷这么一说没放在心上了。

    皇上脸上的担忧很快就收起来,与大边关的大将领聊起了来,毕竟皇上的心装的不仅仅是儿女。

    九王爷对这样的宴会本就没半点兴趣,坐的已经有些久了,遂起身离开了。

    “九哥,你去哪?”十王爷见九王爷起身了忙问道。

    九王爷斜了十王爷一眼,九王爷只想走走,殿中太闷了,刚刚安平公主晕倒时皇后紧张万分的样子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母妃,小时候母妃也这般紧张自己,九王爷走到母妃曾经住的寝宫,这里再也没有人住,很是冷清,到处都是灰尖,九王爷也很久都不曾来这里了,有些事他不想再想起。

    “林小姐,九王爷在花园里,让你过去一趟。”一婢女打扮的女子在林唯和耳边轻轻的禀报道。

    “九王爷吗?”林唯和看了眼九王爷的位置人确实不在,林唯和丝毫没怀疑的起了身。

    “王爷在哪?”走了有一会了,还没有到,林唯和心中有些不安。

    “就在前面,王爷不想人打扰。”婢女不急不慢的说道。

    “主子当心。”绿裳轻声的在林唯和耳旁说道。

    林唯和点了点头,走到半路林唯和就已经起了疑了,她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给自己下了套。

    “林小姐,九王爷就在眼前。”

    “王爷在哪?你带路呀。”

    这个婢女把林唯和带到一处很偏僻的花园就想离开了,可林唯和怎么会放过她。

    “九王爷不喜下人打扰,而且只见林小姐一人。”说着就带着小跑的离开了,绿裳想上前去追,一眨眼就没看到人了,看来是早有准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