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怎么办?”绿裳全身戒备起来。

    “怕什么,四处看看。”林唯和十分的淡定。

    “救命呀,救命呀……”

    “在那边。”林唯和与绿裳听到呼救声立刻走了过去。

    穿过花园有个很大的湖,有一女子正在水中挣扎,林唯和与绿裳想也没想的走了过去。

    “救命……救救我。”女子一面挣扎一面呼救。

    “找根绳子来。”林唯和是会水性,但这样的情况她也不会下水,溺水中的人会失去理智,抓住人就不会放手了,林唯和没把握自己下去后能将人从水中救上来,她当然不会傻到把自己赔进去。

    “主子,只找到了这个。”绿裳找了半天也就找了一根棍子。

    “抓住。”林唯和接过棍子,递了一头给水中的女子,女子挣扎几下后终于抓住。

    “主子,让我来。”绿裳从林唯和手上接了过去。

    “我拉着你,你往前走。”绿裳习武的人比林唯和的力气要大的多。

    “手给我。”岸边上绿裳一把将女子拉上了岸。

    “咳咳……”女子冻的瑟瑟发抖。

    林唯和刚刚在大殿中见过眼前的女子,而且坐的离她还是有点距离的,应该是某位大臣的女儿。

    “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还落了水。”林唯和见她没什么事问道。

    “我,有人告诉我九王爷在这等我,我才来的。”女子冷的不行。

    “你是谁?”

    “我是爹是兵部侍郎,我叫王诗林。”女子看了看林唯和轻声的说道。

    “那你怎么会掉到水里?”

    “我被人带到岸边,那人走后,我一个人四处找九王爷的,突然有人从后面推了我一把。”王诗林哆哆嗦嗦的说完。

    “先找地方换身衣服。”原来是王新义的女儿,林唯和皱了皱眉,怎么会又扯上九王爷?这摆明就是有人想要设局陷害九王爷,背后的人到底是什么目的?

    “主子,那边有几间房间。”

    “走吧。”绿裳扶着王诗林往旁边走。

    “等等,你们在门外等着。”林唯和阻止推开门的绿裳,眼前的女子和自己都是被人以九王爷的名义骗来的,诺大的宫中这里居然连一个人也没有,这一切都太奇怪了,林唯和不得不小心。

    林唯和捂住口鼻,一个人先进去了,这像是间闲置的屋子,里面有些空,林唯和一进来就发现里面的味道似乎有些不对,虽然不能确定是什么,但肯定不会是好事,床头放了几套衣服,林唯和顺手拿起一套,立刻就出来了。

    “快走。”林唯和一出来立刻将门关上,拉上门外的绿裳与王诗林立刻往花丛中躲了起来。

    王诗林虽然冻的发抖却也不敢多说什么,她认识林唯和,而且若是林唯和要害自己刚刚也不会救她了。

    “你确定进去了?”传来女子的声音。

    “回小姐,奴才亲眼看到林小姐进去了,这才去禀报的。”另一个是细尖的声音,应该是宫中有小太监。

    “办的好,你去将人引过来。”女子声音中带着几分得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