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林风参见皇上。”

    “远裕北参见皇上。”

    “平身,这就是远家小儿吧,如今都这么大了。”皇上满脸笑意的看着远裕北。

    “回皇上,正是。”远裕北有规规距距的回道。

    “好样的,远家的孩子就是不错,有乃父之风。”

    皇上这话说的可真是顺溜,先不说远裕北才这么点大看不出来不说,远裕北可是远家几代里出的一个另类,是最不像远家的人。

    “皇上过奖了,裕北不及爹的十分之一。”

    “倒是个谦虚的孩子。”皇上在这之前就收到远怀安送来的信,信里声泪俱下的将远裕北的病情告诉了皇上,此番来京都也是因病情加重,不得不来寻医。

    皇上对边关远家一直有留心,远家出了个什么也不会的病殃子,皇上也早就知道了,对远家来京都寻医一事,皇上几番调查后确定没有可疑之处,此时对远裕北自然十分的和善。

    “远将军不远千里来京都求医,可是为了哪位大夫而来?”远家的孩子要看病,皇上自然不会阻饶,以远家在东庆的权力和威望,皇上也动不了远家,最重要的是远家十分的安份,对东庆忠心耿耿,皇上也不可能做出与远家生隙之事,皇上何苦给自己找麻烦。

    “回皇上,因小公子的病情十分的奇怪,许多大夫都看不好,远将军才会想着来京都试试,毕竟京都在天子脚下,想必有才能的人会多些,但远家常年在边关,对京都并不熟悉,来京都后听说有位林小姐医术不错,林风也不敢轻信,怕是遇上了江湖术士,还请皇上指点一二。”

    远林风早就想好了说辞,既要合理又能顺利的去找林唯和,这番话说的可是一点破绽也没有,就是皇上听了也不会产生怀疑。

    “想必你听说的是林唯和,她倒是会几分医术。”皇上听到后点了点头,林唯和的医术已在民间传开了吗?

    “能得皇上肯定想必一定不差,要不然林风也不敢带小公子去。”远林风十分感激的说道。

    “恩,可以前去一试,朕会给林府送去口谕,林唯和必然不会拒绝。”皇上顺着话说了下去,还做了个顺手人情。

    皇上知道远家为了这个儿子没少寻医问药,如今都寻到京都来了,想必时日不多了,皇上原想让太医院的御医给远裕北瞧瞧的,没想到皇上还没开口,就听到远林风提到了林唯和,皇上这才顺口说了下去,让林唯和去看也好,若是远裕北有个闪失,远家也只能找林唯和的麻烦,还能扯上皇上不成?如果是御医就不一样了。

    “谢皇上。”远林风以远裕北病情耽误不得为由,早早地出了宫。

    远林风也是远家排的上号的人物,皇上的心思就算猜不透,多少也能听出几分来,若不是考虑远家与林唯和的处境,远家的人根本不愿意进宫来见皇上,在边关远家的人做事说话都不用扯那些花花肠子,所以也不喜这些弯弯绕绕的,不过这可不代表远家的人不会,真阴起来,远家的人也不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