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嫂嫂。”林唯和在房间里准备药材,门口还没看到人就听到了声音。

    “小北。”看到远裕北时林唯和也十分的开心,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上的东西就被远裕北抱住了。

    “主子,我们去外面守着。”紫烟与绿裳都是知道远裕北身份的,十分机警的去外面守着了。

    “林小姐打扰了。”远林风对林唯和点了点头。

    “远大人客气了。”知道远裕北今天会来,林唯和一早就叮嘱了张管家,所以远裕北直接就进来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林唯和跟远林风打过招呼后轻轻的捏了捏远裕北的脸颊。

    “姐姐。”远裕北甜甜一笑,倒是机灵的很。

    “这还差不多。”林唯和松开手在远裕北的额头上弹了一下。

    “以后就是嫂嫂了。”远裕北还不忘给哥哥争取机会。

    “这才多久没见,嘴巴越来越贫了,不过个子好像也长了些。”林唯和有些宠溺的看着远裕北。

    “我可是男子汉。”远裕北一听到林唯和夸他,立马就得意起来了,这点倒是与十王爷很像。

    “最近腹痛又复发了吗?”林唯和拉着远裕北坐下,给他把脉。

    “恩。”提到病情,远裕北脸上的笑意消退了不少,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

    “林小姐,小公子怎么样?”远林风过林唯和没说话,着急的问道,若是林唯和治不了远裕北,可就没人能治了。

    “姐姐,我是不是要死了?”远裕北平日里活跃的不得了,其实他只是不想让人担心。

    “谁跟你说的。”林唯和有些心疼的是摸了摸远裕北的头,其实他就是个孩子,心里当然会害怕了。

    远裕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瘪着一张嘴看着林唯和,每次发病的时候他都以为自己会死掉,所以他总是很调皮引起家人的注意,他想多跟他们在一起,说不定哪天就死了呢。

    “傻孩子。”林唯和将远裕北揽在了怀里,心疼不已,明明还是个孩子,却这么懂事。

    远裕北将脸藏在里面,偷偷地流着眼泪,林姐姐真好,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嫂嫂就好了。

    远林风也从没见过这样的远裕北,一时看着也说不出话了,林唯和与远裕北上次也只相处了几天,可为什么他却觉得他们像亲人一样,远林风觉得林唯和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吸引力,让人为之欣赏。

    “你放心吧,姐姐是不会让你死的。”半响后,林唯和推开远裕北,笑着说道。

    “真的?”远裕北有些不敢相信,眼神里满满的期待。

    “姐姐什么时候骗过你。”看来要尽快手术了,要不然远裕北以为自己快死了。

    “林小姐说能治就一定能治好你。”远林风也有分激动,莫明的他觉得林唯和值得信赖。

    “好耶。”远裕北开心的房间里转了起来,以后都不会发病了,他可以一直陪着爹娘还有哥哥了,娘也不会偷偷地哭了。

    林唯和看着远裕北的样子有几分酸,一个这么简单的的手术对这里的人来说却是致命的,她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她不是救世主,救不了所有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