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方便手术,林唯和让远林风与远裕北住在了林府,好在林府还是蛮大的,房间也有。

    远林风倒是爽快的答应,只要能治好小公子的病,让他做什么事情都行,远裕北得

    知住在林府后,更是开心不已了,一点也不像生病的人。

    林府多了远裕北倒是热闹不少,若不是林唯和稍加约束了一些,恐怕要跟鹿北把林府的屋顶翻了,倒不是林唯和不让他们玩,只是碍于皇上太子等人会因为远裕北盯上林府,被他们瞧出什么就不好了。

    林唯和收到远裕北要来的消息时,就已经收拾了一间房间用来做手术室,林唯和带着紫烟熟悉里面的每一样东西,虽然是个极小的手术,但林唯和也需要有人在边上帮忙,紫烟无疑是最好的人选择。

    “这是剪刀,这是钳子……”紫烟虽然不知道主子用这些东西做什么,却认真的一一记下。

    “明天早上做手术,你现在先记下所有东西的名称和整个操作流程,晚上我们来演一遍,记住,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要不然是要出人命的。”林唯和一脸认真的说道。

    “紫烟明白。”紫烟丝毫不觉得林唯和是吓唬她,看着屋子里的这些东西,紫烟也知道主子说的手术必然不会简单。

    林唯和检查了三遍,明天手术需要的东西全部齐了,才放心的离开,今天她不用再做什么,明天要给远裕北做手术,她必需要休息好,有一个好的状态,这是对自己也是对病人负责。

    “王爷。”林唯和回到房间就看到九王爷坐着,若是无事九王爷一般白天是不会突然来林府的。

    “已经安排好了?”

    “恩,唯和让小北住在林府,明天上午就动手术。”

    “今晚本王会在林府加派人手,你无需担心。”九王爷一向考虑的周全,此事关系重大,自然也不会忽略。

    “多谢王爷。”林唯和也担心会有人对林府不利,远家来的人又不多,除了远裕北就只有远林风住在林府。

    “最近晚上本王就不过来。”九王爷看着林唯和说道。

    “哦。”林唯和点了点头。

    “那位最近动作不小,本王不能不谨慎些,如今远家在你府上求医,若是有事,让紫烟捎个信去王府便是。”九王爷起身走到林唯和身边,不急不慢地说着。

    “恩,唯和知道了。”林唯和心里暖暖的,她能听的出来九王爷是在向自己交待为何不来林府了,九王爷是怕她多想吗?九王爷这么高冷的一个人居然这么细心,能不让林唯和觉得暖心嘛。

    “衷府已不足为惧,她也伤不了你。”今日林唯和遇上衷艺可的事九王爷来的路上已经知道了。

    “王爷也当心些。”林唯和眼神中带着关心的说道,皇上对太子会手软,对九王爷可从来没有过。

    九王爷点了点头,离开林府,今天倒是走的匆忙,九王爷走后,林唯和想到这几日九王爷都不过来了,心里倒是有几分空落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