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心寺的事情父皇居然这么快就处理了?五弟你不觉得奇怪吗?”大皇子原以为京都要一番变化,没想到最后居然是雷声大雨点小,就这么结束了。

    “父皇不是已抓到凶手了吗?”五王爷淡淡地说道。

    “父皇是这么说的,京都府尹审了吗?审都没有审,这么快就杀了,这根本不像父皇的行事风格。”大皇子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

    “父皇都已经下旨了,此事也尘埃落定了。”五王爷显得十分的无所谓,可大皇子却没这么淡定。

    “此事明显是有人指使的,父皇不可能不知道,却不查了,只拿这个两个人搪塞过去,这里面一定有隐情。”大皇子始终不相信事情真的如皇上说的那么简单。

    “皇兄打算如何?”大皇子的心思一向很多,咬定的事情不弄个明白也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本王一时也没主意,只是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大皇子的性子倒是成稳的,就是想的太多,算的也太满了,本以来皇上会动手收拾八王爷,可一点动静也没有,太子的风头又越来越高了,忙了半天,还是一动没动,大皇子能不心急吗?

    大皇子心急如焚,火烧眉毛一般,太子倒是心情不错。

    “恭喜殿下。”太子回东宫之前王敬亭升职的消息就已经传到太子府了,汪知远一见太子立刻恭贺道。

    “父皇此番确实是为孤考虑了。”太子心情大好。

    “殿下是未来的天子,皇上自然是要为太子铺好路的。”汪知远十分的会说话。

    太子将昨晚的事说给了汪知远听,就在皇上宣太子进宫之前,太子就在与汪知远商量对策,没想到皇上来的真的很快,好在太子也有了准备,要不然不一定会有那么顺利。

    “此次你立了大功,孤不会亏待你的。”太子很看重汪知远,这几件事情汪知远都做的不错,至少没让太子吃亏,昨晚能化险为夷也多亏了汪知远提前提醒了太子。

    “属下愿意效忠殿下。”汪知远面上一喜,太子好自己也就好。

    “远家在林唯和府上住下来了,孤要不要派人去盯着?”林唯和一直让太子颇为头疼,当初就不该留下林唯和,要不然也不会多出这么多事来。

    “属下觉得不需要,远家在京都虽然没有权势,却也不是能轻易招惹的,远家此番不过是来看病,皇上也不会对远家有什么动作,殿下也不要动手。”汪知远缓缓地说道。

    “孤也是这个意思。”太子点了点头。

    “林唯和若是能治好远家小公子,那是她运气好,若是治不好……”汪知远笑的意味深长。

    “说的没错,远家在东庆可没少寻医,林唯和的医术岂有那么厉害。”太子觉得自己的担心有些多余了,林唯和岂有那么大的本事。

    “殿下说的是,如今八王爷都不敢做声了,想必也明白想要跟殿下对着来,就是自不量力。”汪知远满脸的笑意,太子此时也是自信心爆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