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低着头绞尽脑汁的想着各种设计图案,只看的到脚下的路,根本没去留意其他的。

    “哎呀……”直到脑袋撞上了,教授摸了摸额头,一抬头就看到了九王爷。

    “眼睛看哪去了?”九王爷冷冷地脸上并没有责备之意,走路也这么不当心,若是撞墙上了呢。

    “王爷,唯和刚刚在想事情,一时没注意。”林唯和有些委屈,好像之前有一回她也撞上九王爷,不过那回是九王爷走的好好的突然停下来了,林唯和才会撞上的,可今天九王爷是面对着自己的,九王爷明明可以躲开的,却故意看着自己撞上来,摆明是成心的。

    “痛了就会长记性了。”九王爷说完转过了身子,林唯和规规距距的跟着后面。

    “好没道理。”林唯和有些无奈了,在自己府上走个路需要那么小心翼翼吗?而且谁会像九王爷这样故意等着人家撞上去,而且最后错的人还是自己。

    “你说什么?”九王爷的声音从前面传来。

    “王爷说的是。”林唯和十分没骨气的回道,语气里却带着几分负气。

    “师傅马上就到京都了,过几日就可能开工了。”

    “真的,太好了。”听到玛瑙石马上就要开始切割了,林唯和有几分兴奋,刚刚的那点不开心早忘了。

    “恩,等东西全运到安全的地方了,你可以去看看。”不得不说九王爷应该比林唯和自己还有了解她。

    “肯定是要去的。”林唯和开始想着自己画出来的每样东西做出来是什么样子,一定很好看。

    “远裕北好了?”

    “好了,还需要休息几天。”林唯和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远家有人在身边,你还是多顾着点自己。”明明的关心地话,九王爷说的也有些生硬了,不过能让九王爷说出来也是极不容易的。

    “王爷放心,唯和知道。”林唯和也是最怕麻烦的人,躲都躲不及岂会让自己惹上什么事。

    “如此便好。”

    “等远裕北好了以后,冒儿胡同的商铺正好可以卖了,而且所有的事情很快就要完工了。”有王海在,林唯和也很安心,这几日也没有去冒儿胡同,毕竟还有鹿北在工部,有什么事鹿北也会回来和林唯和说起。

    “这些事情你做主便好。”九王爷对林唯和不从不质疑,九王爷一向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而林唯和更是从未让九王爷失望过,九王爷岂会不信任林唯和,再者林唯和如今在九王爷心里的地位早就不一样了。

    “到时候冒儿胡同一定会成为京都最令人瞩目的地方。”林唯和对冒儿胡同十分的有信心,不仅是居住的舒适,更是一种对生活和追捧,抓的不过是人心。

    京都排的上号的人物还有贵族都住在冒儿胡同,就凭这一点能不吸引人吗?就连林唯和自己都想住进去,她倒不是为了别的,只是觉得生活更加的方便,旁的林唯和并不在意,也不需要,有九王爷在,还有什么人需要她去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