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娘,当日瑶池的鞭子确实不小心打在了衷小姐的脸上,可当时不过是个小小的鞭伤,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那日九王爷也是在的,还望娘娘明查。”慕南瑶池不惜将九王爷搬出来,慕南瑶池心里半点不慌张,那日在灵心寺可是众目睽睽之下,她有什么好怕的。

    “公主说的可对?”皇后看着衷夫人说道。

    “当日是的,可没两天伤口就恶化了。”衷夫人在皇后面前也不敢胡说,老老实实地说道。

    “那与本宫何干?”慕南瑶池朝衷夫人翻了个白眼。

    “可知道为何会变成这样?”皇后避开衷艺可问衷夫人。

    “也就是用了大夫开的药,可是后来大夫就不见了,娘娘,这不是有人故意陷害是什么?”

    “那你可有证据?说话可是要讲证据的。”皇后当然知道是有人故意陷害,可你拿不出证据有什么用,没这个本事还想赖到别人身上不成,衷府怎么出了一对这么没脑子的母女,还净给自己找事。

    “人都找不到了,哪里还有证据?”衷夫人说到痛处,哭了起来,衷艺可算是毁了。

    “再寻别的良医看看便是,怎能戴这种东西?”衷夫人好歹是吏部尚书夫人,现在这副模样皇后倒也不好责怪了,毕竟衷艺可也算是受害者。

    “臣妇也是无可奈何。”

    “此事本宫知道了,回头本宫让太医院的御医去衷府瞧瞧,别再用这些个法子了,若是皇上知道了也不喜。”皇后皱了皱眉,好好的人戴着一张人皮,怪碜人的,这种江湖邪术皇上是最不讨厌的,今日皇后倒是卖了个人情给衷府。

    皇后也不想想衷艺可自己那张脸可是比人皮面具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若是不戴,别说出门了,衷艺可自己看着都要吓坏了。

    “谢娘娘。”衷夫人哭的伤心不已,只能谢恩了。

    “都回去吧,别总想着是别人害的,有这个心思,不如用在寻大夫看病上。”皇后露出倦意,不经意的看了林唯和一眼。

    衷艺可一直低着头,话也不敢说,身了一抖一抖的许是吓着了,她再怎么疯也不敢在皇后跟前疯的。

    皇后说完后屁股下像是有东西咯着一样立刻离开了,林唯和也起身离开,衷夫人给衷艺可将面纱戴起来,那张人皮面具也带走了,林唯和没忽略慕南瑶池眼中一闪而过的得意之色,衷艺可固然可恶,但慕南瑶池这手段也太狠毒了些,杀人于无形说的就是这种吧。

    衷夫人此时也顾不上旁人,扶着衷艺可就离开了,刚刚皇后清楚的交待了,不得再生事,衷夫人还不至于那么糊涂,总不能不为衷府考虑,自己还有个儿子呢,衷夫人不会像衷艺可一样将自己给豁出去。

    “主子,人皮面具可不是一般人做的来的。”一上马车紫烟开口说道。

    “有什么问题吗?”林唯和一时倒是摸不准人皮面具在现在的作用。

    “那张人皮面具还是很轻薄的,若不是浸了水,根本就不会被看出来,京都能有这样手艺的人还真不多,衷小姐居然找到这样一个高手?”紫烟担心这里还会有其他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