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怕有人利用衷艺可?”

    紫烟点了点头,这衷艺可还真够倒霉的,光是惹上一个西庆公主就够她受的,若是再被其他人惦记上,自己搭进去也就罢了,回头别扯上自家小姐。

    林唯和闭上眼睛靠在马车上,脑子有点乱乱的,今天倒是折腾了大半天了,京都还真是没有消停的时候。

    皇后回到宫里后给皇上送去了点心,顺便说起了今日芳菲院的事情。

    “皇上是没见到那张脸,臣妾现在想起来都寒毛卓坚。”皇后到现在也有些谈虎变色。

    “是吗?怎么会成这副模样?”皇上倒也有些意外,衷诺词好歹还是吏部尚书,皇上也不能不闻不问。

    “臣妾已经让太医院的御医去衷府瞧着去了。”皇后倒是不瞒皇上,主要是今天的事想瞒也是瞒不住的,皇后可没必要为了旁人的事惹得皇上不快。

    “皇后做的对,此事倒是有些古怪。”皇上对着皇后点了点头,

    “臣妾也觉着,皇上,有一事臣妾不知当讲不当讲。”皇后似乎有些为难。

    “皇后但说无妨,与朕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皇上可还记得安平那日与老五跟着西庆公主游湖后落了水,从那时起安平的病就没好过,险了丢了性命,就连李御医都无能为力,那时臣妾就觉着奇怪,落个水上怎么会生那么奇怪的病?李御医更是祖上从医,也从没见过安平这样的病情,皇上不觉得奇怪吗?”说到安平公主,皇后现在都是心有余悸。

    “皇后是怀疑西庆公主?”皇上听出皇后话里的意思。

    “若不是有今日一事,臣妾还不敢往这里想,衷小姐的脸起初也是受了慕南瑶池一鞭子才开始烂成那样的,衷府虽然没证据证明是西庆公主所为,但还会有谁会对衷小姐起这样的心思?臣妾看着衷小姐那张脸还真是吓人,能将人的脸毁成这样的,一定是什么奇药。”

    从安平公主落水时,皇后就怀疑了慕南瑶池,只是苦于没能查到什么才作了罢,如今正好有衷府之事,皇后若是错过了,岂不是可惜了,皇后的话并不全是猜测,两件事联系起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皇上听完皇后的话扣沉下了脸,若这些事真的是西庆公主做的,那还能让她嫁入皇室吗?这样心思歹毒的女子若是成了皇室的媳妇,岂不是要翻了天去了。

    “此事朕会查清楚,皇后无须担忧,若真是公主所为,朕自会处理。”皇上安抚着皇后。

    皇后点了点头,既然皇上都这么说了,她也不会再说多什么,比起自己皇上更担心有人会威胁到东庆的安危,若是真是慕南瑶池动的手脚,皇上也容不得她,可若是自己动手的话,很可能就会落下话柄,毕竟是西庆公主,一个分寸没把握好,引起两国不和,不就成了东庆的罪人了。

    “臣妾知道兹事体大,不敢妄下结定。”

    “皇后果然稳重。”今日一事也算不得什么大事,皇上对皇后的处理还是颇来满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