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今日到了南郊别院,但是狩猎还是在明天,明天会有一天的时间去后山狩猎,今晚皇上设宴会,所有王爷大臣都会到,说白了这三天就像是出来放松一样,不过是寻了个合适的借口。

    “这都什么时辰了?”林唯和睡的有些晚了。

    “不着急,离宴会还有些时间。”紫烟与紫烟是轮着休息的,这是在别院,可不敢那么松懈,若是主子出了差池,她们拿什么脸见王爷。

    “那便好。”林唯和松了口气,若是以前,她做什么都只是林府的事情,现在已经有些不一样了,林唯和心里是有些负担的,她担心自己做的不好,连累了九王爷,九王爷说过自己是配的上九王爷的,那么林唯和就一定会让自己足以配的上九王爷。

    林唯和挑了件颜色较淡的长裙,既不显眼也不会显得过于素淡了,林唯和一向如此,最好是在人群里不显山水便是最好的。

    “这里还真是不冷,衣服带的还真的很合适。”给林唯和换好衣服后绿裳瞧瞧了很满意,越看越觉得好看。

    “是呀,离京都也没多少路,倒是比京都要暖和的多。”林唯和见镜子中的自己,眉眼间全是笑意,只有林唯和自己知道为何会这般开心。

    林唯和三人往外走去,正好就看到王诗林。

    “林小姐这身衣裳可真好看。”说巧不巧的,王诗林的房间就在林唯和隔壁,看到林唯和时,王诗林眼里也带着几分笑意。

    “王小姐的也很好看。”不是恭维,因为就连林唯和不懂这些的人也看的出,王诗林身上的衣裳不仅布料好,而且做工也是极精细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面料。

    “都还没恭喜林小姐。”王诗林面上的笑意十分的真诚,对于林唯和,她是发自内心的祝贺。

    “谢谢。”林唯和朝王诗林浅浅一笑,真心还是假意林唯和还是分的清的,王诗林的这声恭喜是善意的,这让林唯和还是很开心的,至少还有很多人真心为自己高兴。

    “要不要一起走走,宴会还有些早。”王诗林大着胆子提议道。

    “好。”林唯和也不别捏,爽快的答应了。

    林唯和其实并不是要特意显得自己很特别,只是面对那些道不同的人,确实不愿虚与委蛇的应付,王诗林还是不错的,林唯和不愿与人深交,但并不代表就将自己完全隔绝了,而且以后到了九王府,场面上的一些事也是无可避免的。

    王诗林没想到林唯和会答应,林府从出事后,林唯和就没在京都的圈子里走动过,与任何人都不再有半分亲近,变化十分的大,若不是上回在宫里得到了林唯和的相助,王诗林与林唯和也是没有交集的。

    “王小姐可订了婚事?”

    “诗林还有个姐姐,姐姐还未出嫁,诗林岂能抢了先。”王诗林带着几分羞涩。

    “原来如此。”林唯和瞧着王诗林脸颊有些微红,不由一笑,这才像是大家闺秀的样子吧,自己可是半点也学不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