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庆公主来了。”绿裳远远的话就瞧见西庆公主朝这边走来。

    “还真是巧。”西庆公主迎面走来,林唯和虽然不喜欢跟西庆公主接触,但在这遇上了,总不能扭头就走吧,不知道的还当自己怕了她呢。

    “公主。”林唯和与王诗林纷纷打了招呼,王诗林面上也是淡淡地。

    “没有打扰林小姐与王小姐吧。”慕南瑶池笑着说道。

    “谈不上打扰,唯和与王小姐正准备去前院。”

    “本宫也是,不如一起吧。”

    慕南瑶池都这么说了,旁人也不好拒绝,左右也就一段路,还能出什么事不成。

    “听说皇上下旨给林小姐赐婚了,倒是要恭喜林小姐了。”

    “谢谢公主,这是皇上心里念着林府。”若没有之前的事情发生,林唯和怎么瞧着慕南瑶池的样子也不像心思歹毒的人,可那些事情偏偏就是眼前这个满眼笑意的人做出来的,这皇室里的人果然个个都是八面玲珑的,这位西庆公主比起东庆的王爷们,倒是一点也不差。

    “林小姐还真是幸运,本宫来东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也听说了九王爷是个眼界十分高的人,而且府上一个妃子也没有,林小姐还真是好福气。”慕南瑶池心里恨的牙痒痒,面上却依然带着笑意。

    “林小姐在女子里算是十分出众的,可不是寻常女子能比的上的,配九王爷倒是刚好。”王诗林虽然不知道慕南瑶池的意思,但总归是与林唯和一边的,总不能还去帮慕南瑶池吧,那王诗林这些年岂不是白活了。

    “林小姐确实是特别,要不然皇上也不会非要将林小姐嫁到皇家。”慕南瑶池一脸真诚,语气里也不带半分讥讽,可话却让人听着格外的不舒服。

    王诗林心里一咯噔,西庆公主这话可有几分意思了,京都谁不知道林唯和被皇长孙退过一回婚,慕南瑶池也不可能不知道,这话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可就难说了,若是有意,慕南瑶池为何会对林唯和有这么大的敌意?

    “能嫁到皇室是皇上的恩典,能嫁给九王爷为妃,确实如公主所说是唯和的福气,毕竟想嫁到九王府的女子多了去了。”林唯和毫不示弱地说道,对慕南瑶池带着刺的显得很是无所谓。

    “是呀,京都可有不少女子都伤心了呢。”王诗林笑着说道。

    “那倒是。”慕南瑶池攥紧了拳头,脸上还扯过一丝笑意,林唯和可真够不要脸的,能嫁给九王爷她一定很得意吧,要不然怎么会故意在自己面前显摆。

    “公主这么优秀想必在西庆已经定了亲吧?”林唯和脸带着几分好奇地问道。

    “王兄疼本宫,舍不得本宫太早出嫁。”虽然还不明白林唯和的用意,慕南瑶池却也不会输了面子的。

    “想必非西庆勇士也是配不上公主的。”

    “本宫嫁的必然是万里挑一的。”

    “倒是有些可惜了,几位王爷们都有了王妃,若不是公主能嫁到东庆也是极好的。”林唯和带着几分惋惜的说道。

    “林小姐可是把十王爷给忘了不成。”王诗林提醒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