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皇兄说的是,父皇对我们兄弟可都是十分的上心。”大皇子不甘示弱的说道。

    真以为就太子会哄吗?大皇子也不会差了去,不过是不乐意与太子一般罢了,若要说起来,都是皇上的儿子,有几个花花肠子彼此心里都能猜到三四分。

    “朕就愿瞧着你们好。”皇上笑了,其他人也纷纷附议起来,将太子王爷们又夸了一通。

    九王爷冷着脸,听也不愿听,这些招术还真是玩不腻。

    林唯和今日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有了上回的经历,林唯和也就能少走动就少走动,倒不是怕事,能不找事的不是最好吗?干嘛非要给自己惹身麻烦,她已经是默默地吃着自己的东西,都被别人主动找上门来了,哪还愿意动。

    没多久后皇上和皇后就离席了,太子称不胜酒力竟也随即离开了,几位王爷你瞧瞧我,我瞧瞧你的喝着酒,现在也就剩大皇子最大了,一时倒也喝了起来,毕竟大皇子很好酒这一口,皇上不在了更是放的开了。

    九王爷一向不碰酒,与大皇子等人是聊不到一起的,也起身离开了。

    林唯和抬头间发现对面的慕南瑶池不见了,竟没留意是什么时候离开的,目光看向九王爷的位置,竟也走了,林唯和早就待的没意思了,便也打算离开了。

    “主子,这西庆公主还真是嚣张,她就这么肯定自己一定能赢吗?”绿裳有些气愤不已。

    “听说慕南瑶池从小就是在马背上长大的,要不然怎么会这么自信。”对方来者不善,林唯和倒也不惧。

    “主子的骑术也是不差的,明天让她好好瞧瞧,还真是看轻我们东庆女子了。”

    慕南瑶池挑上自己恐怕完全是出于个人恩怨,而且林唯和的身份也不足以代表东庆,想必皇上也不会在意输赢,甚至也不介意自己输,但既然应承下来了,林唯和就一定会全力以赴,若是真的技不如人,林唯和便也认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气势上还是不能输的。

    “主子明天还是当心些。”紫烟却是有几分担心,马背上她们也不可能跟上去,到时候可就顾不上主子了。

    “一场比赛罢了,我不会去逞强。”林唯和不会拿自己去冒险,要不然九王爷岂不是要便宜别人了,林唯和可不干。

    今晚倒算是太平的,林唯和从前院回房间路上十分的顺畅。

    “王爷,西庆公主跟了过来。”夜风轻声说道。

    九王爷原本想去等林唯和的,反正已经是自己的王妃了,九王爷干脆光明正大的去见,没想到慕南瑶池却追过来了。

    “九王爷留步。”慕南瑶池快步上前。

    九王爷停下了脚步,头也没回一下。

    “瑶池打扰王爷了。”慕南瑶池走到九王爷面前,会心一笑。

    “公主有事?”九王爷淡淡地看了慕南瑶池一眼。

    慕南瑶池居然还敢来找九王爷,慕南瑶池伤了林唯和,九王爷还没跟慕南瑶池算这笔帐,九王爷倒看看慕南瑶池有多大的本事,能算计到自己头上来。

    “瑶池是有话想跟王爷说。”慕南瑶池看了看夜风一眼,微微低着头说道,眉眼里还带几分娇羞,不过九王爷眼皮子也没抬一下,就是再好看可惜九王爷也不会看。

    “公主可以说了。”九王爷朝夜风点了点头,夜风便离开了,不过就在不远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