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瑶池冒昧了,瑶池想问王爷一句,王爷可是心甘情愿娶林唯和的?”慕南瑶池眼里带着几分期盼,慕南瑶池喝了不少酒,今晚也是壮着胆子来的,若不问清楚,慕南瑶池怎么也不甘心。

    “本王是否心甘情愿与公主何干?”西庆公主又如何,九王爷一样不留情面,冷冷地说道。

    旁人好奇倒也罢了,九王爷没想到慕南瑶池居然也会在意,这与慕南瑶池有何关系?

    “瑶池只是觉得林唯和配不上王爷,王爷不能委屈了自己。”慕南瑶池像是没听出九王爷话里的冷漠,自顾自暇的说道。

    “这都是本王的事,公主似乎操错了心。”九王爷没心思跟慕南瑶池说那么多,说

    着抬脚就要走了。

    “王爷等等。”见九王爷要离开,慕南瑶池有些着急了。

    九王爷冷冷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慕南瑶池,脸上露出不耐烦之色。

    夜风虽然听不清慕南瑶池说了什么,不过看自家王爷的脸色就知道不好了,自家主子这是要发火了,那个西庆公主居然敢挡在自家王爷面前,还真是不怕死呀,夜风暗自同情那位公主,希望不要死的太惨。

    “王爷难道甘心居于太子和其他人之下吗?王爷想必也知道若是有朝一日太子登基了,王爷怕是命也保不住,王爷就不会自己打算吗?”慕南瑶池许是怕九王爷真的走掉,快语连珠,一句比一句大胆。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九王爷寒着脸看着慕南瑶池,眼神十分凌厉的从慕南瑶池身上扫过,慕南瑶池竟觉得有几分寒意。

    慕南瑶池来之前让兰莲守在了路口,这里又是一片空旷,若是有人来了一眼也能瞧见,所以慕南瑶池才敢这么大胆。

    “瑶池当然知道,不仅如此,瑶池还知道九王爷明明比太子强,比太子贤仁,可皇上心里却只有太子,瑶池为王爷不平,同样是皇子,王爷为什么连娶王妃也要矮别人一截,瑶池实在是看不下去。”

    慕南瑶池一副为九王爷考虑的口吻,不得不说,慕南瑶池还如嫩着,这样的手段就敢在九王爷面前玩花样,慕南瑶池当九王爷是少不更事的十王爷吗?岂是慕南瑶池三两句话就能挑起的?

    “所以呢?”九王爷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矮别人一截?林唯和是九王爷要娶的人,什么时候论到别人来议论了。

    “只要王爷愿意娶瑶池,瑶池一定会倾力相助,帮助王爷做任何事情。”慕南瑶池脸上带着几分得意的笑,慕南瑶池觉得九王爷没有拒绝自己的理由,她可是西庆公主,娶了她无疑就得到了西庆的支持,这么大的诱惑就不信九王爷不动心。

    比起林唯和,慕南瑶池要强太多了,相信是个人都会选慕南瑶池,九王爷是个聪明人,又怎么会不知道谁对自己才是最有利的,慕南瑶池只是有些后悔没早点跟九王爷摊牌,要不然也不会赐婚一事。

    “你觉得你有什么本事能帮本王?”九王爷带着不屑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