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关系啦,我外祖和舅舅都是武人,也不懂这些,那些东西放在我祖家都是生灰的,小时候我去外祖家,都是随便摔着玩的。”财大气粗的十王爷,满不在乎的道……

    “噗……”林唯和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她捧着银子也寻不到好货,人家却当破烂摔,这世道……好虐心,官大一级还压死人,难怪世家这么吃香的。

    “赶紧给我滚,我怕我会忍不住掐死你。”林唯和觉得,她真得仇富了。

    尤其是看到管家拉回来的,九王爷为她准备的二十箱珍宝,林唯和就更仇富了……

    有钱人、富二代、皇二代什么的,真的好叫人讨厌。

    珍宝哪件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她以为九王爷准备的二十箱,就是普通的小箱子,结果……

    这箱子比平常的箱子大了不知多少,就是和她的嫁妆箱子比,也大了许多。

    “姑娘,这些可都是好东西,我看了,这二十箱珍宝塞到咱们的箱子,至少能塞三十担。加上礼部备的六十八担,还差三十担。这里面……还有皇上的赏赐,各国娘娘的赏赐,还有一些人家的添妆,我觉得……咱们准备三五担就足够了。”

    张管家没曾想,他原先愁嫁妆不够,或者不够体面,现在却是要愁,箱子不够大,塞不下怎么办。

    “你……看着办吧。”看着铺满一地的翡翠、玉石,古董摆件,林唯和一句话也不想说了。

    嫁妆不够,她愁了,现在嫁妆多了,她也愁。

    她可是把家产全捐了的,突然拿出这么多嫁妆,旁人会怎么想?

    旁人怎么想还不重要,重要的是皇上会怎么想?

    会不会认为,她并没有把林家的家产全部捐出来,而是悄悄的留着了?

    要是皇上知道,这些嫁妆是九王爷为她准备的,会不会认为她还没有嫁进门,就哄得九王爷一心向着她?

    十王爷先前那些话,虽然混账了一些,但有一句并没有说错,在皇上和九王爷那些兄弟眼中,即使她嫁给了九王爷,她仍旧是一个外人,甚至对其他王爷来说,她还是个帮不上九王爷的王妃,还不如其他王妃呢,林唯和心里不痛快了……

    林唯和因为嫁妆的事,郁闷得不要不要的,直到九王爷半夜上门……

    是的,九王爷来了,又是在半夜,避开所有人的耳目,不顾大婚前不能见面的规矩,悄悄的潜入了林唯和的香闺,说实话,这半个月九王爷都没来,心里也是想见林唯和的。

    看到九王爷出现的刹那,林唯和都傻眼了:“王爷,你怎么来了?”

    他们好像有十多天没有见面了吧?

    自打皇上赐婚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两人都因婚礼的事而忙碌起来了。

    没有办法,皇上这圣旨下得太突然了,就算这一切都是九王爷算计的结果,九王爷也没有想到,皇上会让他们在半个月内完婚,这简直是要他的命。

    依他的计划,皇上赐婚后,就算不是半年后完婚,也得是三个月后。

    有三个月的时间,他什么也能准备好。不想皇上比他想象中的更相信一空大师的话,也比他想象中的着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