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这一急,可就真得害苦了九王爷和林唯和,这半个月两个人都忙的昏天暗地的。

    皇上不会认真,九王爷却是不能委屈了林唯和的,别人有的风光,九王爷一样会给林唯和,甚至还要更好,更风光。

    “本王要再不来,你不得闷死自己。”九王爷看林唯和一脸郁闷的样子,在心中暗暗给十王爷记了一笔好。

    老十总算办了一件好事,发现了林唯和婚前有小情绪,不太高兴,要不是老十告诉他,他还真想不到,林唯和会对大婚会恐惧,会对他们的婚礼恐慌,这可是大事,九王爷能不连夜赶来嘛。

    九王爷以为,林唯和与他一样,对这个礼充满期待,难道不是吗?

    “怎么?你是后悔了吗?”九王爷拉开一把椅子坐下,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只是他并没有喝水,而是紧紧握住杯子,险些将杯子捏碎了。

    “啊?后悔?后悔什么?”林唯和一脸傻懵,不太能理解九王爷这话是什么意思?

    “自然是后悔接旨,不想嫁给本王。”老十那话说得含含糊糊,不过大概意思是一样的。

    就是离成样越来越近,林唯和的情绪越发的不对,甚至开始胡思乱想,把现实和她的想象混成一团,认为九王爷不喜欢她,成婚后,也会把她当外人。

    怎么可能!

    没成婚前,他就把林唯和当成自己人,没道理成婚后,林唯和反倒成了外人的。

    “怎么可能!”林唯和想也不想就否绝了,“唯和后悔什么,也不会后悔嫁给王爷呀。唯和有多想嫁给王爷,王爷是知道的……”

    “呃……”话说完了,林唯和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顿时脸都红了。

    她,她真是疯了,好丢人呀!

    林唯和双手捂脸,不敢看九王爷。

    太,太,太丢人了。

    她两辈子的面子都丢光了,以前还能忍的住,今天怎么一股脑全说出来了,怎么办?九王爷全听见了,林唯和想找个洞钻进去,含蓄矜持又给忘了吗?都坚持了这么久,还有两天怎么就破功了。

    九王爷却因她的话而心情大好,看着害羞的很,甚至不敢看他的林唯和,九王爷冷硬的面容一软,不由得笑出了声:“这有什么好丢人的,本王也想娶你,本王答应过你的。”

    不然,他也不会费尽心机,设计这么一出,就为了尽早娶林唯和。

    他原是打算,待到他权倾天下,执掌天下后,再来风风光光的娶林唯和,但是……

    每天看到林唯和在他面晃悠,他就忍不住了,那段时间天天与林唯和同塌而眠时,九王爷可是忍的很辛苦的,又怎么等的了,光是这半个月没来见林唯和,九王爷就已经够难受的了。

    九王爷每天都在琢磨,要怎么做才能早点把林唯和娶进门,要不然也不会让一空大师出面,可见九王爷有多心急。

    是以,在听到林唯和和他有同样的想法,他没有一丝嘲笑的意思,只有欢喜,满心欢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