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一林唯和跟他较真,见他这么久没来闹脾气了可怎么办,九王爷花了这么多心思娶回来的王妃,岂能不在上心。

    如果是放在以前,九王爷铁定不会这么着急来见林唯和,但今天吗?不得不说,快要大婚的林唯和,越发的像个小姑娘了,这脾气也是有些摸不透了,往日那个理智冷静的林唯和不知道去哪了,九王爷实在不敢冒险……

    今日九王爷来瞧了瞧,完全没有毛病,人好好的,九王爷松了口气,还有两天就成亲了,没事就好。

    林唯和听到九王爷的话,顿时心情大好,一扫先前的郁闷,笑容灿烂的能晃花人的眼……

    有那么一瞬间,九王爷以为今晚就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身着吉服的林唯和一脸娇羞的看着他,等着他拥换她,亲吻她,等着他变她从女孩变成女人。

    不过,只有一瞬间九王爷就恢复如常了。

    今晚不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他就是再心急,也得等等,都已经等了这么久了……

    九王爷按捺住蠢蠢欲动,欲抚上林唯和脸颊的手,轻咳一声,一本正经的问道:“本王看你刚刚不高兴,可是发生了什么事?说给本王听,本王替你办了。”

    “呃……”林唯和面露尴尬,在九王爷的再三催促下,才不好意思的道:“也没有什么事啦,就是想到那些嫁妆,皇上会不会怀疑唯和私藏了家产,或者知道是王爷给的,认为唯和还没有嫁进去,就扒拉王爷的银子?”

    “就这事?”九王爷听了半晌,冷硬的面容差点龟裂。

    快要成亲的女人,智商都会下降吗?

    老十火急火燎的跑去找他,一副林唯和要毁婚的样子,结果他过来一问,就是为了嫁妆的事。

    “这事……不大吗?”林唯和看林唯和一脸淡漠的样子,不由得愣住了。

    “这事……可大可小。”在林唯和殷切的目光下,九王爷实在说不出来,这算什么事?

    “唯和这一晚上都担心死了。”林唯和拍了拍心口,一副后怕的样子。

    九王爷嘴角微抽,没敢把真相告诉林唯和,只是握着她的手,安慰道:“此事本王会解决,不会叫皇上不满,你放心待嫁就是。”

    他给林唯和准备嫁妆的事,能瞒得过别人,却瞒不过皇上,皇上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把这事当事……

    前面那几个兄弟娶妻,哪个没补贴自己的王妃,没有他们的补贴,那些王妃的嫁妆,能有那么好看吗?这些事不用明说,但心里都有数,谁也不会去盯着谁。

    皇上给他们这些兄弟指婚,都是瞧准人家来的,就算都是显赫人家,也没谁敢铺张的太大,那不是存心等着皇上惦记吗?就连太子妃家底丰厚也不敢太过了,况且他们几个兄弟的王妃,都不是什么十分显赫的人家,自然陪嫁也不可能多。

    家里出了一个王妃是大喜事,但谁家都要过日子,如果不是十分富足,一般人家给女儿的嫁妆都有限,哪怕因为王妃的身份给的多,也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