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王爷为了给未来的王妃做面子,也是为了提前培养一下感情,都寻着理由给自家的王妃准备一份嫁妆,多少随个人的心意和王妃娘家的家境。

    林唯和的情况,皇上再清楚不过,他林唯和多补贴一些,皇上绝不会有任何不满,而且此事皇上心里有事,亏欠了九王爷,更是不会多说了,不过,这些话九王爷没有说给林唯和听,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为好。

    九王爷怕林唯和知道后,会恼羞成怒,只是安慰林唯和,什么都不用担心,只需要安心待嫁就可以,其余的事,哪怕是天塌下来,也有他乔云诺顶着,绝不会伤到林唯和半分……

    有了九王爷的安慰,林唯和总算平静下来,不再胡思乱想了。

    九王爷察觉到,林唯和的情绪不太对,安抚好林唯和后,他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把林唯和抱上床,然后坐在一旁陪着她,他猜测林唯和是没有安全感,再加上心里有那么一点不痛快。

    大婚这么重要的事,却没有一个亲人为她送嫁,没有一个亲人为她准备嫁妆,那种心酸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和的,独自一个人,操办自己的婚礼,外人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以自己做主,按自己的心意办,但是……

    只有处在其中的人,才会明白自己给自己操办婚礼,是一件多么心酸的事。

    九王爷心疼林唯和,但这些事却不能说出来,更不能点破,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给林唯和安全感,告诉林唯和九王爷也是她的家人。

    “你安心睡,本王等你睡了再走。”九王爷怕林唯和睡不安稳,就坐在床边守着她。

    “不用,这几天王爷肯定也很忙,还是早些回去休息吧。”林唯和看到了,九王爷眼角下的青黑。

    可见,这段时间九王爷也累得不轻。

    九王爷没有母妃,一直都是一个人,皇上对九王爷的事也不会有多上心,把婚事交待给礼部后,顶多就是过问一句,旁的肯定不会多做。

    余下的琐碎的事,只有九王爷自己去办。

    说起来,九王爷和她一样,都只有自己,没有亲人,哪怕他们成亲这样的大事,也只有他们自己。

    “不差这一时半刻,你安心睡着……今晚,怕是本王最后一次,在林家看着你入睡。”以后,他就可以搂着林唯和入睡了。

    真是想想,就叫人……对后天的婚礼,更期待了,真恨不得,时间能快些到。

    九王爷握着林唯和的手,无声的叹息了一句……

    “王爷,你这副样子好像怨妇。”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林唯和没有忍住,笑了一声。

    “胡闹!”九王爷脸黑了,“本王怎么可能会像怨妇,你的夫子是怎么教你的,怨妇这个词只能用在女人身上,明白吗?”

    怨妇什么的,他怎么可能像?林唯和到底会不会说话,会不会用词?刚刚还担心林唯和来着,倒是多余了,胆子大着呢。

    “唯和说错了,王爷大人有大量,就饶过我吧。”黑脸的样子,就更像怨妇了,但是……林唯和不敢再说,也不敢再笑了。

    至少不敢当着九王爷的面笑。

    她扭过头,将脸埋在枕头里,无声闷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