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盯着皇宫的岂止是太子,太子能收到消息,其他几位爷肯定也收到了消息。

    一时九王爷没人管了,纷纷将注意力转到了皇宫里。

    八王爷收到消息坐不住了,刚想起身又坐了下来,如今自己手上可是半点权力都没有了,能用的也就是自己府上的人还有暗卫。

    想到这里八王爷脸色暗了下去,拳头紧握……

    五王爷比其他王爷担心的要多一些,皇后与安平公主还在宫里,而且五王爷心里也清楚,若是真有什么事情,皇后一定有法子通知自己,这一点毋庸置疑。

    皇后在宫里这么多年,若是连这一天也料不到,皇后这位置早就换人坐了。

    五王爷也不让人去打听,只是让府上的护卫机灵一些,若是有宫里的消息,一定要立刻通知自己。

    四王爷收到消息时,与幕僚正在下棋。

    “先生怎么说。”四王爷放下手中的棋子,问起对面的幕僚。

    四王府的幕僚是四王爷花了不少心思请来的,是个极聪明的人,对四王爷更是推心置腹,也很得四王爷的尊重。

    “李御医进宫确实很有可能是皇上身体不适,但这并不足以代表什么。”

    四王爷知道幕僚话还没说完,并没有出言打断。

    “哪怕就是皇上病了,还在太子在,王爷稍安勿燥。”幕僚缓缓地说道。

    “若是父皇真的……岂不是晚了。”四王爷一脸沉重地说道。

    平时他们是打听不到皇上的病情的,所以他们对皇上的身体是不了解的,要不然今晚也不至于想的那么远,要知道,皇上可不年轻了。

    “先不论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使有什么事,太子还在,王爷现在没有赢面。”幕僚毫不避讳的直言。

    四王爷一时沉默下来,半响没有开口。

    这几年,四王爷一直在努力壮大自己的能力,同时还要与其他兄弟周旋,正是因为这样,四王爷此时还真的不具备能够揭竿而起,与太子对抗的能力……

    最着急的莫过于大皇子了,大皇子是皇长子,单单就是因为这一点了,大皇子就无法安心。

    “王爷,这么晚了先休息吧。”王妃见大皇子一脸的凝重,不由有些担心。

    “你先去睡,本王再坐会。”大皇子此时哪里睡的着,若不是有所顾忌,大皇子恨不得现在就进宫去。

    “王爷,可是有什么事?”大皇妃与大皇子感情一直很好,十几年的夫妻,大皇子对大皇妃一直宠家有佳。

    “宫里出了点事。”大皇子拉过大皇妃的手,坐在自己身旁,说起了刚刚收到的消息。

    在太子出生之前,大皇子是最有希望成为储君的人,可谁想到太子的出生,彻底的掩盖了大皇子的一切,太子的存在对大皇子来说,犹如一根刺……

    大皇妃听完大皇子话后,面上十分的惊讶,大皇子的心思大皇妃再清楚不过,大皇妃与大皇子是一家人,生死自然是随大皇子的了。

    “王爷安心。”大皇妃一时也没了主意,只能宽慰大皇子。

    这京都许是要变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