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在皇上身边守了一晚上,皇上还是没有醒,眼看就到了早朝时间,无奈之际皇后只能宣称皇上身体不适,今日不早朝。

    “李御医,这都一晚上过去,皇上什么能醒。”

    一天两天皇后还能抗的住,若是……皇后不由一阵心慌。

    就在刚刚,皇后悄悄的让人通知五王爷了,皇上的病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皇后却要想好如何护住自己和安平。

    “娘娘,微臣先给皇上扎几针。”李御医年事已高,此时看上去显得十分疲惫。

    扎针是最后的方法,而且也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要不然李御医也不会等到现在,李御医自然知道若是皇上再不醒来,可是要出大事的。

    “好,好。”皇后点了点头。

    想了一夜,皇后也想明白了,皇上现在还不能出事,所以皇后也是盼着皇上能醒来的。

    若是太子即位,没人能动的了皇后,皇后还会是太后,可若不是太子即位呢?那可不一定了,其他皇子中可不是每个都跟老九一样是没有母妃……

    皇上身上扎了不少针,李御医和皇后瞧着皇上,也没见醒来,心里不由担心不已。

    “这可如何是好?”皇后沉下了脸。

    朝中大臣都在殿外等着上早朝,却见安公公来传旨,皇上身体微恙,今日不上早朝了。

    当今圣上是个极勤政的天子,极有不上早朝的时候,大臣们心里虽然有疑虑,却也不敢在殿外讨论,一时都散了去。

    几位王爷心里有数,面面相觑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

    “大皇兄,这父皇病了,我们做儿子的要不要去瞧瞧?”说话是四王爷。

    老八、老九、老十是不来上朝的,至于太子不知道是收到了消息不来了,还是未到,此时只有老大和老三、老四、老五在。

    “若是四弟要去,皇兄也不拦着了,不过父皇既然身体不适,我回府让王妃熬个补身子的汤,若是父皇好了,我晚些再送进宫来。”大皇子皱着眉头说道。

    老四想让自己做出头鸟,门都没有,好在大皇子昨晚就已经想明白了,要不然岂不是要着了老四的道了,老四这家伙一大早的就没好主意,真是可恶……

    大皇子在心里将四王爷问候了个遍。

    五王爷听到大皇兄的话后,想笑却拼命的忍住了,大皇兄还真是机智,居然能想到这么合适的借口,让人可是挑不出一点毛病来,五王爷不由有些佩服了。

    “还是皇兄想的周到,倒是我唐突了,也是,现在去了怕是会影响父皇休息,不如晚些再去的好。”四王爷脸上神情十分的淡然。

    太子不在,大皇子最大,四王爷问大皇子自然也没毛病了,而且四王爷不过是故意戳戳大皇子,大皇子又不傻,这个时候怎么可能急着去见皇上,别说大皇子,谁都不想去,但又盼着别人去。

    “二皇兄来了。”五王爷瞧着太子朝这边走来。

    太子在来的路上已经知道今日皇上不早朝了,不过太子还是过来了,太子想来瞧瞧,其他兄弟有什么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