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的太子府却被阴沉笼罩着,太子满肚子的怒火,无处发泄。

    “父皇是不是湖涂了,事情都还没查清就放了老九。”太子收到老九回府的消息后,气的砸了手中的茶杯,府里的下人听到动静,个个胆战心惊。

    “殿下息怒,明日早朝皇上必然要提及此事,皇上就算是要饶过九王爷,也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就揭过去了。”汪知远也很意外,九王爷脱身的也太快了些。

    “父皇既然放了老九,自然已经有了说法。”皇上可没少给太子收拾烂摊子,太子能不清楚皇上行事。

    “皇上现在就放了九王爷,会不会与林唯和有关?”汪知远猜测道。

    “林唯和,孤真是后悔当初没杀了她,她可没少坏孤的事。”太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林将军死之后,太子并没将林家两兄妹放在眼里,左右不过都是不足为惧的废物,哪入的了太子的眼里,可没想林唯和这么一直折腾,倒是越活越不得了了,现在还是九王妃,若是放在林府刚败的那会儿,谁会信,林唯和能成为九王妃?恐怕老九自己也没想到吧。

    “殿下不必懊恼,九王府搜出了龙袍,就算这次没事,皇上心里必然有了芥蒂,对九王爷不会再像从前一向信任。”

    汪知远这话倒不是为了安慰太子,皇上本来就十分的多疑,就算知道不是九王爷所为又如何,皇上只要看到九王爷,就会想到龙袍一事,九王爷再厉害也折腾不了什么了。

    “老九还是留不得。”老九这样都能没事,可见老九有多难对付,越是这样,太子越是不放心。

    而且老九也知道太子对他的心思,若是太子不出手,等来的可能就是老九的还击了,太子不能冒这样的险。

    “机会总会有的。”汪知远勾起一抹笑意。

    九王府不是如铜墙铁壁一般,无人能进的去吗?那件龙袍不也在九王府搜出来的吗?既然如此,那就说明九王爷也是有破绽的,没有人是完全没有弱点的,只是还没有发现罢了。

    “老九出来了,一定会去查成亲当晚的事,大理寺虽然查不出,但老九不一定查不出来。”老九有几分本事,太子还是清楚的。

    几回交手后,太子已经不再敢小瞧老九了,不得不说,比起老九,老八要逊色的多了,而其他人,怕也不会像老八那么容易对付。

    如今太子倒是比从前要谨慎的多了,行事也更加的小心,不像之前,动辄鲁莽行事,带着几分不顾后果的坚决。

    说白了不过是仗着皇上的宠爱罢了,只是如今有了更好的主意,太子当然不会傻到还拿自己去冒险,错犯多了,皇上也是会不痛快的。

    “殿下放心,九王爷一定什么也查不到。”汪知远满是得意之色。

    太子见汪知远信心十足的样子,不由点了点头,此人比起父皇给自己挑的那些幕僚要强的多了,若是靠那些老迂腐,太子哪能像现在这般轻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