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林唯和醒的有些晚了,昨天可是让九王爷折腾到了半夜才睡的,就这样九王爷还一副不知足的样子。

    睁开眼毫不意外的看到九王爷离的自己这么近,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王爷,醒了?”林唯和想到昨夜的缠绵,一时还有几分羞涩,而且浑身也疼,像散了架似的。

    “醒了。”九王爷带着怜惜的看着林唯和,若不是想着初次会有很疼,九王爷现在就想……

    “好像不早了,赶紧起来吧。”被子里的林唯和一丝不挂,与九王爷的身子贴在一起,轻而易举的就感觉到了九王爷身体的滚烫,还有某个部位,已经不算陌生的变化。

    林唯和还真怕九王爷又那个什么了,赶紧催促九王爷起来,现在身子都累的紧,真是吃不消,九王爷还真是……

    九王妃果然是有福了,林唯和很早就知道这一点,好在,只有自己知道。

    “你不给本王更衣吗?”九王爷毫不避讳林唯和,起身穿衣服。

    九王爷身上只穿着了里衣。朝还在被子里的林唯和说道。

    “啊,那个……好吧。”林唯和愣了一想,随即想到这好像是王妃的活了,正准备起来,才想到自己可是什么也没穿。

    “那个,王爷能不能先给我拿下衣服。”

    林唯和找不到自己的衣服了,昨晚那个情况,哪还顾的上这些,虽然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夫妻,可林唯和也不好意思就这么光着身子在九王爷面前走来走去吧,打死她也做不到,至少现在做不到……

    “是这件吗?”九王爷手上拎了件贴身的肚兜,带着戏谑的笑意看着林唯和。

    “恩。”林唯和脸上带着红晕的看着九王爷。

    九王爷的样子让林唯和想将他扑倒,若是身体允许的话,真是没发现,九王爷居然是这样的九王爷。

    林唯和看着九王爷一步步地朝自己走来,林唯和捂住被子的手紧了紧,九王爷拎着自己的那件大红色肚兜,眼角含着笑意地走来,林唯和脑子里居然崩出一个画面。

    自己是被山大王掳来的压寨夫人,毫无疑问九王爷就是那个山大王,而自己即将要被吃干抹净……

    九王爷凑在林唯和面前,但并没有将衣服给林唯和的意思。

    “既然王妃还未更衣,不如本王先帮王妃更衣吧?”九王爷在林唯和耳边低语。

    林唯和没想到九王爷居然是个高手,果然,男人在这方面无师自通,九五爷藏的可真深,不过自己可也不赖……

    “还是唯和自己来吧,不劳烦王爷了。”林唯和笑的十分的无害。

    “本王不觉得麻烦。”

    林唯和单手想去拿衣服,没想到九王爷根本没打算放手,拉扯中,林唯和一个不稳,往九王府怀里倒了过去,九王爷的胸膛让林唯和觉得十分的安稳,一时也不动了。

    九王爷双手搂住林唯和,屋内一片温馨。

    林唯和心里满满的,眼角都是笑意,想偷偷地瞄一眼九王爷,这一看才发现被子都让自己卷了起来,昨晚留下的那抹红,赫赫在目,九王爷一定也看到了。

    好羞人呀,没脸见人了。

    第一回合,以林唯和失守告败,九王爷小胜一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