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公公亲自到八王府的消息,落到几位爷的耳时里,不免有惊起了一阵热议,在得知八王爷身体不好,以后就在府中养病的这个说法后,更是想不明白了。

    昨天老八还来了三王府,三王爷说什么也不会相信老八病了,老八身体好着,父皇这是彻底断了老八的希望。

    “王爷,八王爷给皇上上了一道折子,请旨去运河城。”

    三王爷听到暗卫的话后,心里不由冷哼,老八呀老八,还真是不作死不甘心呀,还真是不肯错过一丝机会,听到哪里苗头好,就往哪里窜,如今可好了,现在再也窜不动了,这回才是真正的出了局。

    亏自己待老八也算不得差的,他居然想在背地里算计自己一把了,还好皇上没有答应,要不然三王爷的脸面往哪放?老八许是急疯了,这回别说娶西庆公主了,娶谁都没用了。

    “老八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他居然也想去运河城,合着运河城有银子捡不成?”大皇子的反应比三王爷还要大的多。

    “运河城有没有银子捡尚且不知,不过老八倒是想捡个便宜。”五王爷挑了挑眉,这些人做起事来,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那合着,就我们俩不愿意接这苦差事,不愿意为父皇分忧了?”大皇子气的不行,到最后他们倒成了坏人了,好人全让他们给做了。

    除了老九老十,就连要老八都上折子要去运河城,还就自己和老五一点声音也没有,皇上就是没想法的,被他们这帮人也整的心里不痛快了呀。

    大皇子真的想骂娘了,不带这么坑兄弟的,这算什么,回头皇上还不对他们俩有意见呀,想想大皇子心里就堵的慌,就是让老八给搅的,老八自己都残了,还嫌不够惨,他自己找罪受也就罢了,偏偏还连累了他们。

    “呵呵,还真是这样了。”五王爷也不由苦笑一番,这事还真是出乎意料。

    五王爷虽然没想着要抢着出风头的事做,可不希望落的现在这样,无缘无故落个不好。

    “五弟,你说我们现在怎么办?”大皇子脸上还着几分怒气。

    “还能怎么办,总不能也上折子去运河城吧。”五王爷无奈的说道。

    “爷还真不稀罕去那破地方,得了,他们爱去让他们去,我们等别的差事。”大皇子双手一摊,懒的管了,真是什么事都有。

    “老八这回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了。”五王爷脸上带着几分沉重。

    “那倒是,没想到最先倒下的是老八,他可阴着呢。”大皇子点了点头。

    “一步错,就回不了头了。”这些兄弟里谁不精呢,那又如何呢,皇上才是掌握他们命运的人。

    大皇子听到这话后,也沉默了,他们何尝不是,步步为营,哪天的日了不是过的小心翼翼的,就怕出点什么差池。

    少了一个老八,还有别人,五王爷瞧了瞧大皇子,想必心里是着急,毕竟有太子在,还真是步步艰难,如今更是不容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