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九王爷来了。”安公公禀报道。

    “哦?老九来了,让他进来吧。”皇上抬了抬头,沉着嗓子说道。

    昨天给老八下了那道旨后,皇上心里也是不痛快的,怎么也是自己的儿子,若不是老八太过了,皇上也不会做到这个份上,这样也好,就让他安安份份的过日子吧,对西庆公主来说也是最好的。

    “儿臣参见父皇。”九王爷面色淡然的走了进来。

    “平身。”皇上放下手上的折子,看着九王爷。

    从九王府发现龙袍之后,九王爷起身后就没有自行坐下,皇上那点赏赐,九王爷还真没瞧在眼里。

    “儿臣大婚那晚的黑衣人,已经查出来了。”九王爷知道皇上那只老狐狸一定会等着自己开口,也不多耽误工夫,早些说完,早些回府,林唯和还在府里等着自己呢。

    “是何人所为?”皇上挑了挑眉,没想到老九这么快就查到了。

    “父皇可还记得红鹰教,那晚的黑衣人身上什么痕迹也没留下,儿臣这才想到从那件龙袍身上下手,那件龙袍的质地是上好的,而且做工十分的精致,针脚的锈法更是独特,儿臣顺着这些线索在江北找到一个锈娘。”

    “在她的院子里发现了与龙袍材质一样的布料,儿臣的人原本想将她带回京都审讯,没想到她竟然在嘴里藏了毒,服毒自尽了。”九王爷不紧不慢悠悠的说道。

    “竟然是红鹰教的人?那有抓到别的人吗?”皇上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一时也没能缓过来。

    红鹰教其实就是前朝的余孽,时不时的制造一些乱子,蛊惑民心,皇上对这些人恨之入骨,他们就像是一群地鼠,杀不完,赶也赶不尽,做了不少让皇上头疼不已的事,只可惜一直没能将红鹰教给灭了。

    “人没能抓到,不过在院子里找到了一些布料,与龙袍所用的面料是一样的,父皇请过目。”九王爷双手呈上。

    安公公接过后眼里闪过一丝惊讶,虽然只是一瞬间的,却也没能逃过九王爷的眼里。

    “皇上,您瞧这与那日的……是不是一样的?”安公公小声地在皇上的耳边说道。

    若不是安公公提醒,皇上许是都没想起来,这么一说,仔细瞧了瞧,皇上的脸沉了下去。

    想起宫里竟敢有人对自己用巫蛊之术,皇上心中的怒意就难掩,没想到无意中竟让老九查到了,这倒是巧了。

    “这帮余孽竟然敢陷害当朝皇子,甚至连朕也敢算计,此次一定饶不了他们。”皇上狠狠地拍了桌子。

    “父皇息怒。”

    皇上只字不提巫蛊一事,九王爷自然也不会提了,有些事情,皇上想明白了便好,不用自己开口。

    “朕此前对他们尚还有一丝仁慈,如今,哼……,一定要一举剿灭了。”这帮余孽的手都伸到皇宫里来了,皇上怎么还能容的下。

    而且,皇上早就想彻底剿灭了他们,只是每每都不让他们逃了。

    蛇有蛇道,鼠有鼠道,这样的人还真是不能小瞧了,狡猾的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