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与九王爷在客栈悠悠哉哉的用过午饭,休息了一会,直到紫烟来敲门。

    村长请的法师来了,林唯和来了兴致,叫上了十王爷,连着九王爷也一块喊去看热闹了。

    “九嫂,真有戏看呀?”十王爷听说去看戏,立刻来了精神。

    “你瞧着便是,保管比说书还精彩。”想到就要收网了,林唯和带着几分笑意。

    九王爷一如既往的冷着一张脸,路上有遇到村民,见到九王爷那张脸后,跑的飞快。

    林唯和暗暗地瞧了九王爷一眼,爷怕是生着气呢,俩人正在房里闹的时候,就被紫烟给打断,这会当然没个好脸色了。

    村子里有个祠堂,法师就在那做法,听到消息后的村民都凑过来看热闹了,当然更多的还是希望不要再有丢失孩的事情发生了。

    林唯和一行挑了个不算近,却能瞧的一清二楚的位置,人群里哭声不断,想来是丢了孩子的人家。

    “那个人就是法师了?”十王爷瞧着一男子穿着的跟个道士一样,有些好奇。

    “对,民间对这些还是很相信的。”夜风常常在东庆跑来跑去,这样的异事听的也多了。

    “真的有用吗?”十王爷还是第一回见,瞧着倒是挺新鲜的。

    “不可全信,但前提得要有怪物才行。”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已经够神奇的了,林唯和对这些迷信原本也是不信的,但自己的经历,不也是件异事吗?

    林唯和对这一类事情,抱着观望的态度,说不上认可,却不否认。

    “王妃说的是,夜风之前也遇上过有些真本事的法师,不得不说,确实是有几分能力,但今天这个,十之八九是假的。”夜风冷冷一笑。

    他们都已经查的清清楚楚的,岂会相信怪物一说?

    “十爷就当看出戏便是。”林唯和拦着九王爷在旁边的大石头坐了下来,九王爷倒也不拘着,与林唯和挨在一起坐了来了。

    林唯和是个不会委屈自己,也不会委屈王爷的人,好戏才刚刚开始呢,怕是一时半会的,结束不了,还不给自己和王爷找个舒服的地坐着嘛。

    十王爷瞧一眼自个九哥居然真的跟林唯和就这么随意的坐在石头上,惊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九哥还真是娶妻随妻……

    毕竟以九哥以前的性子,还……还真是坐不下去吧……

    十王爷惊讶之余,才发现紫烟绿裳,还有夜风等人都找好了位置坐好了,得……还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

    感情九哥九嫂真是带着一家子来看戏的,不用喊,都自个坐的满满当当的,就差上几道点了……

    哎呦喂……爷瞧见什么了,九哥居然不知道从哪掏出包果仁,递到了九嫂面前,九嫂接过就吃了起来。

    十王爷那张嘴还真是有些合不拢了,九哥变了,林唯和也变了……

    惊讶之际十王爷思量自己也得找地方坐下不是,眼看这戏不都要开始了嘛,却瞧着大伙都坐的妥妥的,哪还有爷的位置,这帮子人还真是没眼力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