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王爷瞅了瞅,不管那么多了,一屁股挤到了夜风边上,差点没把夜风给挤下去,瞧也不瞧夜风的脸色,带着几分从容的看着前面,一副十分认真的模样。

    我的十爷,这戏还没开始,你不会是看着对面,那冲着咱这笑的流口水的傻姑移不开眼吧,夜风一阵恶寒的看着十王爷,这口味,还真是辣眼睛……

    十王爷若是知道夜风此时心里想的,怕是把夜风从这块石头上推下去的心都有了,爷的眼光有那么独到、特别、重口味吗?合着自个堂堂一个王爷在他眼里就是个没见过女子的人了……

    十爷您刚刚那副样子确实跟瞧天仙似的……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过来的村民都会不由主自地看一眼林唯和一行,好奇的眼神让他们受到了惊吓,因为一瞧到九王爷冷着的那张脸,都立刻将脸转了过去,看也不也看一眼了。

    林唯和一边吃着果仁,一边与瞧着前面,还真像那么回事……

    “大家静一静,最近村里发生了一些令人伤心的事情,作为村长我也是有责任的,今日我请来了得道大师,大师会为我们做场法事,以后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村子扯子嗓子高喊着。

    “那我的孩子还能回来吗?”

    “是不是真的?”

    “村长连大师都请来了,一定是真的。”

    “是呀,村长一定不会骗我们的。”

    ……

    “大家放心,等大师为我们做法事,以后村里就会风调雨顺的。”村长听到村民议论纷纷,立刻又控制住了场面。

    也不知道是村长太狡猾了,还是这些村民太过实诚了,要不然怎么会被村长忽悠的一愣一愣地,说什么都信呢。

    “若是有那么灵的人,让他去运河城做法事好了。”十王爷对村长的话也是十分的不屑。

    “要不等会送他去运河城?”林唯和附和道。

    “可以。”九王爷对自己王妃说的话都赞同。

    这话倒是让十王爷不知道接了,九嫂还真是越发的任性了,谁让人家有九哥宠着,还真是不一样了……

    村民们安静下来了,因为那位大师穿着一身十王爷眼里的奇装异服出来场了,别说,还真有那么几分像模像样的。

    只见那位大师一手举着像个铃铛似的东西,一手拿着道符,朝东边拜了拜。

    “这拜的是哪路神明?”十王爷看的起劲。

    “这好像是皇宫的方向。”夜风想了一会儿后说道。

    “拜父皇?”十王爷惊到了,脱口而出。

    除了九王爷嘴角抽了抽,其他人都不约而同的朝十王爷翻了个白眼。

    十爷就不能正常点吗?十王爷收到众人眼神里的意思,讪讪地笑了笑,还是看着不说话的好。

    “好戏开锣了。”林唯和一包果仁刚好吃完,可以专心的看戏了,错过了就可惜了……

    十王爷瘪了瘪嘴,你倒是真的跟来看戏一样一样,不是找孩子的人吗?这心思,就是让九哥给惯的,以后爷要是娶了媳妇,绝对不惯这毛病。

    十爷,那也得你先有了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