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说了便了,不过,蓝林冒昧的问问,王爷干嘛非往辽北那走呀,荒凉不说,这两年那边也算不得安份,以王爷的身份,不安全吧。”蓝林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张嘴。

    “本王若是不安全了,不正合了你的意,今后再没人能拿你怎么样了。”九王爷讥讽道。

    哎呦喂……不跟九王爷玩心思就是对的,这人自己心思深不说,还将别人心思猜的这么准,这还怎么玩?

    要说起来蓝林心里还真是这么想的,他是什么人,在江湖上,那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也是排的上名号的人,若不是被九王爷揪住小辫子了,哪会落到如今这步田地,九王爷指西不敢往东,就差没到让死不敢活的地步了。

    “瞧王爷说是什么话,我岂是这样的人?我可是****盼着王爷千岁千千岁呢。”蓝林兰花指往九王爷眼前一伸,带着几分谄媚。

    九王爷皱了皱眉,还千岁千千岁?那不活成老妖怪了?蓝林当自己哄小孩呢,本王岂会信。

    “少跟本王来这些,若是没事了就走人。”九王爷斜了蓝林一眼。

    “得,王爷这是要赶我走了,我还想着今晚和我家小夜夜一起睡呢。”

    “死远些……”夜风狠狠地瞪了蓝林一眼,这个恶心不死人的家伙,别的都好,就太会恶心人了,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收到夜风嫌弃后的眼神后,蓝林作出一副十分可怜委屈的样子,不过这一招对夜风一点效果也没有。

    “哼……走就走,小夜夜不要太想我哦。”蓝林留下个极为妩媚的笑意,像上阵风一样消失在夜色中。

    “终于走了。”夜风叹了口气,这人还是少见为妙。

    “明天去衙役让他们调出人手给我们。”九王爷吩咐道。

    凭九王爷的能力根本不需要衙役的人,不过是做做样子给皇上看罢了。

    蓝林虽然是蓝鹰教的教主,却早就厌倦了蓝鹰教的那些人,还有那些上不得抬面的事,蓝林更是不屑去做,如今能与九王爷达成协议,寻个机会直接将蓝鹰教一举给灭了,往后自己还能四处逍遥,何乐而不为。

    “好,事后王爷是打算去辽北吗?”夜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按计划三天后行动的话,那事情到那就结束了,可九王爷却让蓝林往辽北走,九王爷这是要去辽北了,以辽北的形势,九王爷这个时候过去的话,确实有些不合适。

    “恩,本王不会踏进辽北的界线。”这也是对夜风,九王爷才会用作出解释。

    “夜风知道了。”夜风不再多说什么了,跟了王爷这么多年,若说猜不到九王爷的意思,夜风岂不是白混了。

    夜风知道王爷对王妃是不一样的,但宠到这个份上,还是让夜风有些意外,以夜风对王爷的了解,王爷是不会去辽北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为了王妃,因为林唯新在辽北,王爷恐怕只是为了让王妃能与她哥哥见一面吧。

    对于王爷的决定夜风从来不会置疑,夜风知道,九王爷从来不会让自己人做无畏的牺牲,那怕是为了王爷自己,这也就是为什么九王府的人愿意为九王爷赴汤蹈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