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王爷回房时,林唯和还没睡,在等着九王爷。

    “若是能住在这里倒是很好,以这里的气候,王爷的腿也不容易复发了。”林唯和一边给王爷更衣一边说道。

    “以后得了空便来。”九王爷眼角带着笑意。

    不复发怎么行?以后肯定是需要复发的呀,九王爷暗暗地想道。

    “去辽北的事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有些不妥,左右也就只剩两年的时间了,不见也是可以的,我不想因为此事,让别人留下了什么把柄。”林唯和不是不相信九王爷,只是不希望九王爷冒一点风险。

    “本王已经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九王爷知道林唯和是担心自己。

    “真的?”林唯和见九王爷不是为了安慰自己,这才放心了。

    九王爷将林唯和拉入了怀里,轻轻地拍着林唯和的背。

    “蓝鹰教教主虽然算不上是我的人,却不得不配合我,此次会很顺利,至于去辽北,也会去的明正言顺。”九王爷耐心的说道。

    “难怪会扯出蓝鹰教来,原来如此。”九王爷的能力果然不容小觑,林唯和到底还是小心了些。

    “如今的蓝鹰教早就不行了,不过是个残壳,而且江湖上也有不少人打着蓝鹰教的名义行着恶事,这真真假假的早就分不清楚了,蓝鹰教虽然跟朝廷做对,但并不做伤害老百姓的事,早些年在江湖上多少还有几分名望,如今已经没落了……没了也好。”

    “那这回算是捡了个功劳了。”

    “噗嗤……”九王爷不由一笑,也就自己的王妃敢这么说了。

    “若不是你,还捡不到,说不定我们现在就是在前往运河城的路上了。”九王爷心头一松。

    “可不是嘛。”林唯和整个人也柔软下来了。

    “要不怎么说你是本王的幸运儿呢。”九王爷低头在林唯和耳际亲了亲。

    林唯和一阵酥麻,王爷一定是故意的,这是自己最为敏感的地方,而且很不经逗,一逗就不行了……

    “王爷……”

    林唯和这般娇媚的声音听在九王爷的耳里,却像是邀请了,九王爷直接将人给抱了起来。

    王妃不是说这里很宜居吗?如今九王爷也这么觉得,不仅宜居,而且宜做很多事情……

    从与九王爷洞房后,这屋内的景色就越发的让人沉醉了,九王爷像是个吃不饱的孩子似的,夜夜索取,这让林唯和一度怀疑,九王爷放慢路程不是为了让自己能好好的看沿途的风景,而有为了白天能够休息好,养精蓄力,好在晚上……

    林唯和的身子极为的敏感,根本经不住家九王爷的挑逗,时不时发生的一两呻吟声,让九王爷心头一荡,这手上的动作越发的利索了。

    一双柔软的小手在九王爷的腰间游走,这对九王爷来说,无疑就是无言的回应,还有更多无限的美好……

    九王爷本就是林唯和心心念念的人,在此事上,林唯和并不是个矫情的人,比起之前,现在也更加的大胆了……

    江北的夜色此时比京都也要美上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